>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救火英雄》北京首映 谢霆锋跟任达华学理财

来源:京华时报
谢霆锋跟任达华学理财
谢霆锋跟任达华学理财


  京华时报讯 12月30日下午,“2014开年华语动作大片”《救火英雄》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郭子健携主演谢霆锋、余文乐、胡军、任达华、陈伟霆、白冰等全阵容亮相。现场一群纯爷们儿惺惺相惜之余也互相打趣。

  任达华胡军PK人力发电

  发布会一开始,象征消防局颜色的红色闸门打开,谢霆锋、余文乐、胡军、任达华、陈伟霆以及导演郭子健六位型男一齐亮相。最受瞩目的自然是谢霆锋和余文乐。《救火英雄》是两人继《男儿本色》后时隔六年再次合作。

  任达华和胡军现场PK体能,骑上两台发电装置,比赛发电。

  谢霆锋遭余文乐“劫财”

  首映式上,余文乐、谢霆锋也玩起了“上火评级”的游戏,在家庭、朋友、健康、事业、是非五个选项中分别选出过去一年中最让自己上火的一个,再贴上灭火器以示扑灭。谢霆锋在每一项上都给出了三分,只有“理财”给了两分。余文乐马上反驳:“人家都说你有8个亿,你还要钱,还是都给我吧。”说着抢回了谢霆锋的“理财”分。

  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谢霆锋笑对“8亿身家”一事,并指指任达华示意记者:“他才是真正的土豪,在做房地产,我都要跟他学习怎么理财。”

  2014年即将到来,被问到跨年计划,一众主创都表示要工作。而前段时间松口承认想再结婚生子的谢霆被问到是否已有心仪对象时予以否认,“我就是希望自己不断进步,不管是事业还是感情。”

yule.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12/31/content_52493.htm report 2987 谢霆锋跟任达华学理财京华时报讯12月30日下午,“2014开年华语动作大片”《救火英雄》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郭子健携主演谢霆锋、余文乐、胡军、任达华、陈伟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救火英雄》北京首映 谢霆锋跟任达华学理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