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又廷回应与高圆圆分手:没有分 都好好的

来源:新京报
赵又廷等现身
赵又廷等现身


  新京报报道 去年,《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在暑期档取得了超过8000万的票房,近日导演蔡岳勋集结原班人马打造的该系列第二部《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正在台湾高雄热拍,主演赵又廷张钧甯、李铭顺、古力娜扎等日前出席了媒体见面会。据导演透露,赵又廷除了继续饰演吴英雄一角外,还首次担任编剧,前作中黄渤饰演的“痞子”则换由林更新担纲,不过黄渤将客串该片。

  此外,对于与高圆圆分手的传闻,赵又廷表示否认,“没有,都好好的”。并透露高圆圆曾来探班,“该来的时候她就会出现”。据介绍,该片将以3D技术拍摄,计划明年暑期档上映。

  赵又廷首当编剧

  蔡岳勋执导的电视剧版《痞子英雄》曾让赵又廷一举成名,张钧甯也曾担任电视剧版《痞子英雄》的主演。此次再度被蔡岳勋集结,二人均表示“义不容辞”。

  据导演透露,此次赵又廷除了担任主演外,还首次参与了编剧的工作,“他对‘痞子英雄’的了解程度不亚于我,让我们看到以前我们不曾看到的死角,贡献了很多创意,他很有才气和能力,我相信终有一天他会向多元化发展”。对此赵又廷则表现得非常谦虚,“实在是不敢当,只是因为我对‘痞子英雄’有很深的情感,也希望第三次的参与能够做得更好,这次导演也给了我很大的创作空间,让我也学到很多”。

  黄渤零片酬客串

  谈及与第一部电影版的比较,赵又廷表示:“这部比上部节奏更紧凑,而气氛不会像上部那么沉重,更希望打造一部轻松的动作戏,吴英雄也不像之前那么没人性、没情感。”

  此外,据导演透露,由于黄渤没档期,所以此次只在片中担任客串、并且是零片酬出演。接替黄渤饰演“痞子”一角的,则是与赵又廷合作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林更新。赵又廷和林更新经常在微博上互动,私下已是很好的朋友,由于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发布会的林更新还遭赵又廷现场调侃,“他肯定花天酒地去了”。

  ■ 技术升级

  据悉,为了呈现城市毁灭的大规模灾难场面,此次片方斥资1600万人民币,建构了片中的三大场景,包括长达70米的隧道,仿澳门西湾大桥所呈现的断桥等。该片还邀请到了《速度与激情5》的好莱坞动作指导杰克·盖尔设计动作场面,曾担任《蝙蝠侠:黑暗骑士》等片视觉特效的法国视觉特效公司BUF打造多场城市毁灭的特效场面。

  ■ 拍摄花絮

  导演“骗”演员演打戏

  谈到拍摄趣闻,赵又廷笑称:“我以为自己现在已经是有点经验的演员,可以偷偷懒,但是导演说我打得比替身好,结果我就都是自己打了。”对此导演笑言:“其实两句谎言就可以让他从头打到尾。”

  而回归后的张钧甯也透露导演很会煽动演员的情绪,“我以为可以像电视剧版那样轻松,没想到开拍第一天导演就让我攀岩,还让我在断桥上演惊险戏,全因他说我有这个潜力”。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03249.shtml report 3779 赵又廷等现身新京报报道去年,《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在暑期档取得了超过8000万的票房,近日导演蔡岳勋集结原班人马打造的该系列第二部《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正在台湾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赵又廷回应与高圆圆分手:没有分 都好好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