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汉良:《天龙八部》造型不雷 我是人不是神

来源:搜狐娱乐
钟汉良跨年晚会彩排现场。
钟汉良跨年晚会彩排现场。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楠/视频)湖南卫视2013-2014跨年晚会进入倒计时阶段,本届晚会明星阵容依然强劲,谢霆锋林志颖李宇春钟汉良、黄绮珊、韩国艺人李准基张亮等都将一一亮相。12月30日下午,众多明星到场进行最后彩排。当天媒体间人气最旺的要数钟汉良,他一亮相就引起众多女记者欢呼。现场,他不仅对《天龙八部》造型雷、收视率不佳等问题进行回应,还透露将在晚会上唱歌热舞,并要与好朋友林志颖共同跨年“一生一世”。

  谈“男神”称号:是人不是神 要保持清醒

  随着《最美的时光》和《天龙八部》在湖南卫视的热播,钟汉良的人气再度攀升,走到哪里都引起粉丝的尖叫。现场,听到有粉丝叫他“男神”,钟汉良有些害羞,“很开心,但我是人不是神,要清醒。”他透露,这次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上,不仅要演唱《天龙八部》的歌曲,还特地排了一段舞蹈。不过许久没有练舞的他也尝到了苦头,“以前觉得跳舞是好玩,现在韧带不好了,很辛苦。”

  从2013到2014的谐音是“一生一世”,钟汉良就被现场媒体问到会和谁一起跨年。他机智回答:“和你们一起”,并拿一起参加湖南跨年的好友林志颖做挡箭牌:“只能跟小志一起一生一世了!”

  《天龙八部》被吐槽 回应:造型不雷恰到好处

  新《天龙八部》作为湖南卫视年度收官之作,收视却并不尽如人意。对此,钟汉良并不担心,称因为每天播得太短,看得都不过瘾,“其实电视刚开始播,我的戏份都才开始。”

  尽管钟汉良信心十足,但该剧播出后确实引起了众多网友吐槽,称该剧雷点无数,尤其是各位演员的造型让人无法直视,木婉清的黑色蕾丝面纱,乔峰的脏外衣都成为槽点。但钟汉良显然不这么认为,他觉得木婉清的面纱和乔峰的服饰都挺好的,“这部戏的造型恰到好处,乔峰是丐帮的,当然穿的是麻布衣服。”

  面对“南派三叔”称他的打狗棒像“捅狗棒”,钟汉良笑道:“我只能说他真的看得太仔细了,到底要看多仔细才能看得到,这也太厉害了吧。但大家主要还是看剧情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02216.shtml report 3467 钟汉良跨年晚会彩排现场。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李楠/视频)湖南卫视2013-2014跨年晚会进入倒计时阶段,本届晚会明星阵容依然强劲,谢霆锋、林志颖、李宇春、钟汉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