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下半年十大佳片烂片评选 > 2013年下半年十大佳片烂片投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年下半年华语电影十大佳片烂片评选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写在前面的话】 虽然会让某些片方不开心,但搜狐佳片烂片评选还是如约而至。2013年下半年,中国内地市场已经正式突破两百亿,增长的总票房掩盖不了“内虚”的现状。暑期档没有一个振奋市场的“大BOSS”,“光棍档”小片扎堆儿争当炮灰,进口片长期霸占票房榜,眼看到了贺岁档,私人订制虽一家独大,但也难保冯氏贺岁喜剧的招牌。细数这半年,只有徐老怪的《狄仁杰2》票房口碑都算是不负众望。其他的华语电影,你们可有存在感?

  上半年中口碑与票房齐飞的国产片刷新着一项项票房纪录,而下半年却后继无力,小片儿渣片儿满天飞,搜狐佳片烂片评选任务压力山大。面对这以下羸弱不堪的片单,狐友们,此时不投,更待何时?

  【评选范围】 → 2013年7月1日—12月31日在内地院线公映且上榜周票房前十的华语电影自动入围。

  【投票时间】 → 2013年12月31日——2014年1月6日

  【评选方法】 → 点击投票选出你心中的佳片烂片(限选五部)和最想吐槽的演员(男女各限选一人);点击留言写下你最想对2013年下半年华语电影说的话。

  【点击留言】 → 【鸡蛋鲜花向我开炮!没人介意你的叨逼叨!

  【结果统计】 → 网友投票占50%,媒体和影评人各占25%。

  【往届回顾】 → 【2013上半年佳片烂片评选】 【2012下半年佳片烂片评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677229.shtml report 1474 2013年下半年华语电影十大佳片烂片评选(点击进入专题页投票!)【写在前面的话】虽然会让某些片方不开心,但搜狐佳片烂片评选还是如约而至。2013年下半年,中国内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