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3》杨幂回归 曝光靓丽浴袍照(图)

来源:搜狐娱乐
《小时代3》“新生版”浴袍照 林萧-杨幂
《小时代3》“新生版”浴袍照 林萧-杨幂


  搜狐娱乐讯 由郭敬明执导、和力辰光出品制作的电影《小时代3》目前正在上海热拍中,近日来,导演郭敬明陆续公布众角色名单以及“新生版”浴袍照,演员亮相均为清一色“浴袍造型”,而几大主演中杨幂是否回归继续出演林萧一角成为《小时代3》最受大家关注的话题。30日晚,导演郭敬明终于揭晓《小时代3》最大悬念林萧饰演者,宣布杨幂回归并曝光靓丽浴袍照。

  郭敬明揭晓《小时代3》最大悬念 压轴女主角杨幂动情谈回归

  继导演郭敬明宣布《小时代3:刺金时代》正式启动后,演员已陆续公布,主演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王琳、姜潮、商侃、杜天皓将继续出演,同时也有新人李贤宰、锦荣、任佑明加盟。而女主角林萧饰演者迟迟未公布,外界却早已猜测纷纷。此外,广大影迷和粉丝们纷纷发起网络请愿,“杨幂回归小时代”的话题持续多天成为网络热门话题。

  30日晚,导演郭敬明终于曝光压轴女主角,宣布杨幂回归《小时代3》:“我心中最适合的,独一无二的,永远的林萧。她回来了”,言简意赅却展露了他对杨幂饰演林萧一角的高度肯定与赞赏。随后,杨幂转发写道:“《小时代》陪我度过失恋的日子,又将陪我迎来成为新娘的喜悦。它一路伴随着我成长,直到我成为书里那个林萧”,并坦言关于回归《小时代3》的困难重重:“我和小四聊了很久,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即将到来的种种考验和困难。但最终,我们选择并肩作战。我爱林萧,我爱和你们所有人一起创造拥有的小时代。所以,我回来了”。她言辞诚恳,真挚动情的表达了对林萧一角的喜爱以及回归《小时代3》的坚定。

  “萌少女战士”杨幂回归 靓丽浴袍照再现清纯甜美形象

  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占稳了2013年夏天的话题头条,他和人气小花旦杨幂的首度合作更是引起外界关注。杨幂在电影《小时代》中饰演了一个平凡女孩林萧,流露出的真性情更是为角色加分不少,被观众赞是“萌少女战士”。此次同时曝光的浴袍照中,杨幂浴袍裹身,卷发甜美,“双手捂嘴”、“侧身含笑”的俏皮可爱模样,再现林萧惹人怜爱的清纯气质,恬淡微笑中又添了几分从容,颇具暖意。

  早前,饰演“顾里”的郭采洁颇有深意地在微博上晒出与郭碧婷、谢依霖的合照,并表示正在等待“林萧公主”,杨幂的回归令“时代姐妹花”终于圆满合体。而出演“林萧”期间,杨幂将举行盛大婚礼,《小时代3》也将成为杨幂婚后首部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80984.shtml report 3440 《小时代3》“新生版”浴袍照林萧-杨幂搜狐娱乐讯由郭敬明执导、和力辰光出品制作的电影《小时代3》目前正在上海热拍中,近日来,导演郭敬明陆续公布众角色名单以及“新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小时代3》杨幂回归 曝光靓丽浴袍照(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