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美的时光》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的时光》大结局番外篇 钟汉良终抱美人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晴晴叶
陆boss终抱美人归 

       【《最美的时光》导演解读结局:爱不在于拥有

       【《最美的时光》钟汉良受虐记】

       【《最美的时光》番外篇  钟汉良终抱美人归】

  搜狐娱乐讯 (文/晴晴叶)开启荧屏总裁时代的《最美的时光》【观剧】尽管已在上周划下句号,但搜狐针对电视版开放式结局特别推出的两个最美番外篇依旧引起网友热烈观众。早前曝光的宋翊版结局虐得众多陆boss粉丝支离破碎后,陆boss版的结局压轴推出,一偿粉丝的心愿。

  网友力挺陆boss

  在桐华原著小说里,陆励成是一个后妈法则的牺牲品,一路深爱却最终成为了“绝世炮灰”,令不少粉丝唏嘘不已。翻拍为电视剧后,陆励成由小说的男二号成为了男一号,与苏蔓的互动多了,感情态度也外放多了,无论是毒舌吐槽,还是默默守护,腹黑痴情的陆boss都让女观众十分受落。在搜狐推出的“你最期待《最美的时光》大结局”投票中,“陆励成绝地反击”的结局得到过百万网友投票支持,有网友一语中的:“除了陆励成和苏蔓终成眷属,其它结局都太残酷。”

  钟汉良邪魅无人敌

  “陆励成”这个角色如此得让观众着迷,钟汉良绝对功不可没。外形演技俱佳的钟汉良出道以来一直不愠不火,积累的魅惑功力在《最美的时光》里全面大爆发,他把一个事业上不择手段、感情上不求回报的“总裁”演活了。在他之前,荧屏上也有不少高富帅BOSS,更痴情的也有,更腹黑的也有,但他却演出了总裁文里的最具标示性的——邪魅,他的粉丝层也一举从熟女扩展到少女,再从少女扩展到师奶。陆boss版番外篇的推出,可以说是慰藉了大批粉丝们的心灵,也让《最美的时光》画上“最美”的句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63965.shtml report 3041 陆boss终抱美人归《最美的时光》【观剧】【《最美的时光》导演解读结局:爱不在于拥有】【《最美的时光》钟汉良受虐记】【《最美的时光》番外篇钟汉良终抱美人归】搜狐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