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观《新燕子李三》:从常乐看当年巩俐

来源:搜狐娱乐
常乐宣传照
常乐宣传照

常乐宣传照
常乐宣传照

常乐宣传照
常乐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新燕子李三》在山东卫视热播备受关注,秋红这个本来并不起眼的青楼女子却也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一个青楼女子用非常简单朴素的爱,讲述了她和李云龙的爱情,一生执着于一个男人,对李云龙的爱至死不渝。电视剧在精神上忠实了原著小说,回归一个女子爱情的质朴与纯真。

  从剧中里还原真实的生活

  《新燕子李三》中秋红,拥有古典冷艳的美。而现实中秋红扮演者常乐,却经常身着一袭素衣长裙,常乐犹如一湖碧水之上玉立的白荷,淡淡素雅似乎让人恍惚如见仙子凌云,让人可望而不可及中如见精灵飘逸。

  谈及《新燕子李三》中的角色时,常乐认为,这是“返璞归真”的表现了一段爱情故事。一切都遵守了那个年代应有的色调和女性的思维观念,这是一种年代和艺术的表达方式。

  对艺术有着独特的感知

  当今娱乐演艺圈新兵如云,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常乐,身材纤细高挑却又兼容着南国的柔顺婉约,以其冷冠群芳的混血范儿女孩形象震慑了一众关注艺术的人们。

  但是艺术的理解绝非只存在于外表,生活中,几代传承下来的艺术灵气在她身上得到了全部体现。“有些作品,为了表达一种心境,寻找相知的灵魂;有些作品,为了赶赴心中的原乡,印证一份情节。”这是常乐对艺术的感知。

  从常乐看到当年的巩俐

  《新燕子李三》播出后,常乐的“古典”、“纯净”得到了媒体的认可。作为一名新生力演员,她的表演毫不生涩,反而她精湛娴熟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某种角度来看,常乐和凭《红高粱》出道的巩俐一样,外表清秀,内心倔强,当时的巩俐,在那样一个封建思想笼罩的年代,顽强坚持自我;从常乐的身上可以看到巩俐当年的义无反顾,同样是这种简单与执著再一次打动了观众的心灵。

  至今未能有媒体获得过常乐的正式采访,她表示不希望过多曝光生活,希望自己可以用更多的时间去研究和学习艺术,从而更好的去表达艺术。《新燕子李三》在这个“快餐”的时代上映,虽然那份忠贞不渝已经久违,但是它一定能够触动观众心里最隐秘的那根神经,带来一些不同的感受和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61208.shtml report 2226 常乐宣传照常乐宣传照常乐宣传照搜狐娱乐讯日前,《新燕子李三》在山东卫视热播备受关注,秋红这个本来并不起眼的青楼女子却也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一个青楼女子用非常简单朴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观《新燕子李三》:从常乐看当年巩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