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阎青妤重塑刀白凤 正室范儿不惧情敌多

来源:搜狐娱乐
阎青妤《天龙八部》饰演刀白凤
阎青妤《天龙八部》饰演刀白凤

阎青妤剧照
阎青妤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新天龙八部》已于12月22日登陆湖南卫视,一经开播便引起网友粉丝的热烈关注,北大星光实力演员第二十四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得主阎青妤,此次在新《天龙》中出演大理王妃刀白凤,与钟汉良、金基范、高圆圆、贾静雯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一段武侠传奇。

  阎青妤演绎大理王妃不惧情敌多

  新版《天龙八部》一经播出便引起网友的众多热议,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剧情起伏都是每日的讨论焦点。此次阎青妤在剧中饰演段誉的母亲大理王妃刀白凤,不仅要与韩国演员金基范共同谱写一段母子情,也将会有大量的感情戏投入其中。刀白凤虽然是段正淳的正室,大理唯一的王妃,但是丈夫却是处处留情,红颜知己遍天下,这也使得刀白凤这一角色注定并不仅仅是一位锦衣玉食的王妃,而是会有更多复杂的情感因素夹杂其中,上周刚刚出场,就已经与丈夫段正淳的两位红颜知己狭路相逢,不过阎青妤正室范儿十足,好像一点儿也不惧怕这些年轻貌美的婚外“情敌”。阎青妤表示,这位王妃虽然美貌,但是在演绎的时候更要突出的高贵的气质,要做到气场强大,足以彰显自己的身份,这是源于自身的一种气质,是需要经验和经历才能演绎出来的,导演选择段正淳的每一位红颜知己的角色都是很漂亮年轻女演员,而刀白凤不是红颜知己,不是情人,是王妃,是母亲,是真正的妻子,所以我要用自己的理解与演技来塑造一个真正的刀白凤。

  阎青妤重塑经典得心应手

  阎青妤曾经饰演了不少金庸武侠剧中的各种类型的角色,既有《神雕侠侣》里相貌丑陋性格古怪的裘千尺,也有《倚天屠龙记》中武功高强颇具异域风情的紫衫龙王金花婆婆,而此次在由赖水清导演执导的新版《天龙八部》中饰演了段誉之母大理王妃刀白凤,与韩国演员金基范演绎了一段母子情缘。与之前在金庸武侠剧中所饰演的角色所不同的是,这次饰演的刀白凤是一位美艳绝伦的大理王妃,无论从造型还是人物性格和命运上,都与之前所饰演的角色大相径庭,但是作为一名专业的演员,阎青妤对于驾驭各种不同的人物角色都有自己的理解,并且乐于也勇于突破,而且这次同样是和之前一直合作的赖水清导演合作,双方的互相信任也让阎青妤在塑造新版的刀白凤时信心满满得心应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59194.shtml report 2029 阎青妤《天龙八部》饰演刀白凤阎青妤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新天龙八部》已于12月22日登陆湖南卫视,一经开播便引起网友粉丝的热烈关注,北大星光实力演员第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