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开门大吉》开播一周年 上演年度歌手大会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这是一场绝对的视觉盛宴,汇集了最顶级模仿秀歌手的竞技表演;这是一场绝对的听觉享受,收集了最沁人心扉的经典歌曲;这是一场绝对的心灵震撼,汇聚着你意想不到的场景……。2013年央视最火综艺节目《开门大吉》 重磅出击,年度特别节目“2013年度歌手大会”强势来袭,你所熟悉的面孔汇聚一堂,星光璀璨、群星云集,用《开门大吉》的方式向带给我们美好记忆的明星歌手及经典歌曲致敬!

  大腕云集 不曾领略的明星阵容

  “田震”、“萨顶顶”、“迪克牛仔”、“韩磊”、“李玟”、“萧亚轩”、“蔡依林、费翔、罗志祥”……可谓群星璀璨。开场歌曲《开门大吉》是由二十一位模仿秀歌手进行重新的编排,众星联唱。这些“大腕”当中,宋祖英、周杰伦、周华健、任贤齐、梅艳芳、刘德华韩红孙楠张学友汪峰十位模仿秀歌手参加了2013年度歌手的比拼。模仿秀歌手出场总会听见观众的惊叹声,后来连我们的特邀主持人张杨果而都不禁感慨“你们这儿全是顶级大腕,要真把他们都请来得花多少钱啊?“英伦组合”的“混搭”对决;“梅艳芳”、“刘德华”这一对曾经的好朋友的相互“厮杀”;“孙楠”“韩红”这一对实力唱将纷纷拿出来自己的代表作,每一轮的比赛精彩纷呈都具有自己的意义,充满悬念和戏剧效果。如此精彩绝伦的赛事,你是不是也期待着谁会是真正的歌王?

  明星助阵 文章牵手“梅艳芳”

  《开门大吉》特别节目“2013年度歌手大会特邀了台湾著名歌手文章、香港明星歌手汤宝如、青年歌手叶蓓、王蓉、阿鲁阿卓担任嘉宾评委。当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响起,当一个个似曾相识的“大腕儿”出现在眼前,坐在评委席的嘉宾们已无法拒绝舞台和音乐的诱惑,与参赛的歌手一起用歌声“向经典致敬”。文章曾经是梅艳芳生前的好友,没能和梅艳芳同台演唱是文章心中一直以来的遗憾,“无论结果怎样,只把最美好的留在舞台上,她把一生就给了观众,在用生命去歌唱”说起梅艳芳他的眼里噙着泪水,在“2013年度歌手大会”上,文章终于携手梅艳芳的模仿秀歌手张丽演唱了经典的《女人花》,也算了却了心中的夙愿。这期特别节目不但是观众的感动更是参赛的模仿秀选手以及明星嘉宾的感动,香港明星歌手汤宝如刚出道时的第一首歌就是与天王级的张学友合作演唱的《相思风雨中》,这次在《开门大吉》特别节目“2013年度歌手大会”上,与张学友的模仿秀歌手华D再次唱起这首歌,仿佛回到了二十年前那场张学友演唱会,感慨万千,深情一如当年。

  曾为央视热播剧《咱们结婚吧》演唱片尾曲的叶蓓,分别在与小柯、杨宗纬合作演唱过《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之后,终于在《开门大吉》找到了与“周华健”合作版本的特别之处。阿鲁阿卓与韩红的模仿秀歌手孙丹合唱的《天路》,是两个“实力派”歌手的天和之作,而“电音女王”王蓉与周杰伦模仿秀歌手王岩的反串合作则使《霍元甲》这首歌得到了全新的演绎。

  星星相吸 穿越时空的爱恋

  歌手王岩与唐丽丽完美演绎出的“周杰伦与邓丽君的跨越三十年的对唱”,应该是本期节目中的华美篇章。两位歌手声情并茂,“邓丽君”细腻绵软美轮美奂的歌声与“周杰伦”的不同寻常完美搭配,对《你怎么说》和《红尘客栈》两首歌进行重新编排,演绎出两个时代的契合。音乐实现了时空的跨越,完全让两个不同时代的偶像融合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情感交汇,让台下的观众唏嘘,也让嘉宾叶蓓感动不已,她说,特别感谢这样的演绎方式,再次唤醒我们对经典的追忆。邓丽君是我的音乐启蒙,是我从小心中的偶像,也是几代人的偶像。那些靠特技才能实现的场景,在《开门大吉》年度歌手大赛的舞台上真正的实现了现场的真实。“梅艳芳”再度牵手“张国荣”,追忆那场如烟的往事,倾诉一段难忘的情谊……,这样的场面,哪怕两位歌手不唱歌,他们站在那里都是一幅画。

  实现梦想 用我们的方式向经典致敬

  不同于以往的比赛,“2013年度歌手大会”追求的是好听、好看,追求独特的设计效果。当四位歌手组合而成的“纵贯线”的唱起了《真心英雄》,全场观众都被煽动起来,他们在台上唱观众跟着和。“四大天王”的集体亮相气势不减当年,经典的旋律更是让人不禁跟着一起和。经典的歌如一坛酒,时光不会让他们变淡而是越久越有味道,时刻让人沉醉。

  惟妙惟肖的造型,耳熟能详的歌曲,绚丽多彩的舞台效果以及紧张刺激的比赛规则,使整场节目环环相扣,层层递进,高潮迭起。从未有过的艺术呈现,让人不禁热泪盈眶的那份感动,以经典歌曲贯穿,是其它任何的唱歌比赛节目中不可能出现的场景。这就是《开门大吉》的独特的电视表达方式,向经典致敬!

  “2013年度歌手大会”仍然沿用了《开门大吉》一直以来“为梦想而来”的主题,这些曾经在“门后”见证过许多选手实现家庭梦想过程的模仿秀歌手们,也同样是带着自己的梦想而来。在节目中他们会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说出自己的梦想,最终决出的“年度歌手”将赢得梦想基金。“2013年度歌手大会”谁能成为《开门大吉》的年度歌手?谁能在《开门大吉》的舞台上成为2014年第一个实现自己梦想的人?2014年元旦,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56635.shtml report 3938 现场图片搜狐娱乐讯这是一场绝对的视觉盛宴,汇集了最顶级模仿秀歌手的竞技表演;这是一场绝对的听觉享受,收集了最沁人心扉的经典歌曲;这是一场绝对的心灵震撼,汇聚着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