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CCTV网络模特大赛 > 2013CCTV网络模特大赛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CCTV网络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落幕

来源:搜狐娱乐
超模摇篮“新丝路“再造新星   时尚正能量传承”中国美“
超模摇篮“新丝路“再造新星 时尚正能量传承”中国美“


  搜狐娱乐讯 2013CCTV网络模特大赛于12月28日华丽落幕,全国30强选手经过评委严格考验,女模组选手曲艺、男模组选手王康聪荣获冠军!随着大赛的落幕,已经预示着“中国美“时代的来临。脱颖而出的新超模让人们看到了“中国美“文化的发展。他们卓越的”中国美“气息无疑为“2013CCTV网络模特大赛”画上了最为耀目、最为圆满的句号。

  总决赛现场,记者见到了刚刚夺冠的曲艺、王康聪,对他们做了简短的采访。女模组冠军曲艺,18岁就摘下2013 CCTV网络模特大赛冠军的桂冠,有人说她是上天赐给模特界的礼物,也有人说她是幸运之神眷顾的宠儿,无论如何,这颗模特界的新星已经升起,并已经踏上了自己的璀璨星途。眼前这个一身休闲装的女孩舞台上冷峻的面容更多了几分亲和力 “都要问我什么呀?”在她的直率与可爱的问题后,采访就这样开始了。问起曲艺对哪个环节最有把握,她回答道是晚装 ,“穿上晚装感觉很好,会强烈的感觉与服装的合二为一,我一直学习的是走台和表演,回家后我会从电视里仔细揣摩“名模”“大模”走台时的感觉。”最终曲艺以优美的演绎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评委和观众。“做模特一定要清楚自己的优势是什么,我的优势是自信”当我问到她知不知道为什么会夺得冠军时她这样回答。美丽属于这次大赛每一个的女孩,而评委们只把冠军的殊荣给了曲艺,今天和她的聊天已经让我找到了答案,饱满的额头,清秀的脸型,细长的眼睛,翘翘的鼻子,她无疑是应该归于冷傲型的美女,但冷傲中却透出一股袭人的洒脱之气,她不会让自己特意去表现,而只是让它自然地散发出来。

  男模组冠军王康聪是个爱笑的人,交谈中———他开朗、会开玩笑、偶尔也害羞。很难想象,眼前这个着装时尚的青年曾经是个采购员,和普通男生一样,21岁毕业就工作了,因机缘巧合报名参加CCTV网络模特大赛,没想到却一鸣惊人夺得了冠军的殊荣,得到了一个改变未来的契机……这是一个很容易让人注意的男孩,俊美的脸庞与192CM的身高在人群中很是亮眼。提到为什么来参加比赛,这个爱笑的男孩说,“平常有很多人都问我你是一位模特吧?大家问的多了,我就想试一试去当模特,看自己是不是这块料。结果竟然得了冠军,真是没有想到,现在我决定借助新丝路这个顶尖平台向世界级的男模进军,对未来有很多很多期待。

  记者:曲艺,夺得冠军有什么感想吗?

  曲艺:太开心了,非常激动,我现在已经没有感觉了。好象真空的感觉。

  记者: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是不是物有所值,这段时间是不是很辛苦?获得这个名次以后有什么打算?

  王康聪:以后我会更加努力。

  曲艺:很高兴获得冠军,这是一个开头,我会做得更好,我会更加努力的,相信我。

  记者:你在这边来参加这样的比赛有什么样的感想?

  王康聪:这边的同胞们对我都很好,也感谢大会的评委对我的肯定,真的很谢谢大家。

  记者:这次大赛当中获得这样的名次,最自信的在什么地方?举出你觉得自己最自信的几点,你觉得你们为什么能获得冠军?

  曲艺:我比较自信的地方,大家看了也知道,我很开朗,很喜欢笑,这对我的帮助很大,在这里我非常感谢评委和一起参赛的同伴,他们对我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

  王康聪:我接触这个行业一年多,现在得奖是一种肯定,看到观众高兴的笑就是我的自信。

  记者:你们对网络参与到选拔赛当中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王康聪:网络上非常发达,可以让世界各地的人都知道我们在这里参加的比赛,也把信息传到世界每个角落。

  曲艺:我对新丝路感到很亲切,现在网络已经很普及了,今天的网上有直播,我想我父母在家里肯定看到了,而且他们能看到我的表现,所以这是最大的好处。

  记者:谢谢两位,也对两位获得冠军表示祝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55750.shtml report 2218 超模摇篮“新丝路“再造新星时尚正能量传承”中国美“搜狐娱乐讯2013CCTV网络模特大赛于12月28日华丽落幕,全国30强选手经过评委严格考验,女模组选手曲艺、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