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音超》第三战 周笔畅金志文率队PK

来源:搜狐娱乐
周笔畅
周笔畅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中国音超》战幕再起,捉对厮杀的双方是近年来崛起的联队和“大土豪”联队。在组队之初,一方联队就打出“我们喜欢偶像派”的口号,将扎西顿珠招致麾下。此外,他们还派出东瀛归来的“唯美歌姬”阿兰,这对金童玉女携手出战,一下让联队的阵容非常养眼。此外,B-kids的两大帅哥符龙飞和赵晔,一个韩流范儿,一个就像学生版的罗志祥,也是帅绝人寰。引得恒大音乐的金志文、孙伯纶也高喊自己要转型做“偶像派”。

  更不能不提的是,还派出公司旗下一哥韩庚入驻解说间,抗衡不过,《金钟奖-中国音超》毕竟是一场音乐比赛,所以迎战队也派出资深音乐人梁翘柏挂帅,为队员量身编曲,避短扬长。除主帅外,周笔畅、阿杜的出现,也让人充满期待。

  派出最强阵 欲复制足球神话

  现在,中国音乐界的著名操盘手宋柯领着高晓松还组成联队出战《中国音超》,欲复制绿茵场上的神话。新一代音乐人谭伊哲挂帅领军,唱作俱佳的金志文出任队长。 “自习室女生”周子琰和2010年第七届《超级星光大道》亚军孙伯纶,此外,中国第一男团M.I.C也回炉助战恩师,哪一个都不是“善茬”。恒大音乐更有他们的音乐总监高晓松坐镇。自己的联队没有比赛时,高晓松坐在解说间边吃边说,逍遥自在。轮到自家出战,稳坐解说台的“高太公”也坐不住了,不是打电话发短信,遥控指挥。战况激烈的时候,还“擅离职守”跑到联队休息室,口传心授,为队员打气。

  周笔畅mix pk金志文“神编”

  音乐比赛,最终还是要用音乐说话。长得多帅,腰包多鼓基本与比赛无关。已经成立独立工作室的周笔畅此次出战,一身黑衣,霸气侧漏。她把一曲自己的经典歌曲《密友》用全新的方式加以演绎,间奏音乐中加上了王菲《香奈儿》的音乐,整首作品显得超凡脱俗,周笔畅在现场表现超群,令大家看到打磨许久的宝剑再次出鞘的锋芒。梁翘柏的编曲功力或在幕后为周笔畅加分不少。

  而编曲方面同样有着深厚功力的金志文,则选择了一首《流星雨》出战,这或许是他“转型做偶像派”的第一步?不过从现场表现来看,一首《流星雨》被他编得出神入化,完全颠覆了当年F4的版本。当了爹的人带你去看流星雨和4个帅哥做同样的事情究竟有什么不一样,也让人期待。

  深圳卫视《中国音超》再燃音乐烽火,乐迷们有福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55733.shtml report 1806 周笔畅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中国音超》战幕再起,捉对厮杀的双方是近年来崛起的联队和“大土豪”联队。在组队之初,一方联队就打出“我们喜欢偶像派”的口号,将扎西顿珠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