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音超》周笔畅险遭逆袭 金志文神编流星雨

来源:搜狐娱乐
金志文
金志文

  搜狐娱乐讯 昨晚,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第三战落幕。金志文联队以3分优势险胜周笔畅担纲的超人气战队。周笔畅霸气登场险遭“自习生女生”周子琰逆袭,金志文再显“神编”功力,《流星雨》唱出不一样风味。扎西顿珠、阿兰金童玉女携手出战,养眼指数爆表。M.I.C助战恩师宋柯、高晓松,顺利摘下三分。

  周笔畅险遭逆袭 周子琰清纯亮眼

  如果说队长阿杜是战队的精神领袖,那周笔畅就是这支队伍的定海神针。在05超女神话中直接杀到亚军宝座,就非一般人能够企及。经过8年的娱乐圈的洗练,一身黑衣登场的周笔畅尽显大将之风。醇厚的声线和梁翘柏精心的编曲,让周笔畅的《密友》更加华丽大气。虽然没有如愿超越杨宗纬尚雯婕创造的9.87高分,但个人积分也冲进第一梯队,成为本场最亮眼的队员之一。

  金志文与周笔畅硬碰硬,而是派出高晓松的得意门生周子琰应战。在商场和球场上都精于谋划布局的恒大精神延续到《中国音超》。95后“自习室女生”周子琰如果打平或者胜出都将一战成名,即便输给前辈,也无可厚非。在风格上,周子琰的清纯可爱与周笔畅的霸气侧漏也正好凸显差异化。在偶像周笔畅的强势表现面前,周子琰发挥稳定,被高晓松、谭伊哲评价为“代表了几代人声音”的她虽然本场落败,但也如愿晋级。一首《爱的箴言》,唱出了小女生的味道。虽然周笔畅认为这首歌给没有恋爱经历的95后唱“太成熟了一点”,但周子琰的现场表现也足以惊出对手一身冷汗。

  金志文再展“神编”功力 超越杨、尚评分成第一人

  幕后制作人转型前台的歌手成功案例不多,金志文是其中一个。从为别人编曲到大型节目的音乐总监,金志文的音乐制作功力是业内公认的一流水准。这次作为队长领衔出战《中国音超》,金志文不仅献上自己的“好声音”,音乐制作方面的才华也展露无遗。大乐队加管弦的《流星雨》加上小文哥超强穿透力的声线,还有多少粉丝会记得F4当年的高大上呢?金志文的表现成功超越了杨宗纬和尚雯婕第一场创造的个人最高分,暂居积分榜首。

  M.I.C卖力助阵 传将跳槽恒大

  音乐联队的名单中,赫然出现了M.IC男团。众所周知,M.I.C是宋柯执掌太合麦田时一手打造的组合,经过多年的磨练,M.I.C在国内的男团中已是首屈一指的男子组合,被视为组合“抗韩”的主力军。解说间里高晓松不吝用“我带出来的队伍”来力挺M.I.C,还细数M.I.C当年万里挑一成军的历程,不惜爆料整容成风批量制造偶像的风气,对M.I.C的偏爱溢于言表。“老领导”有事,M.I.C自然两肋插刀。不仅劲歌热舞为战队拿下三分,还现场为金志文的《流星雨》和声,十分卖力。据传,M.I.C有望于赛后离开现公司,重归宋柯帐下,寻求新的发展。

  《中国音超》,深圳卫视每周日晚十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51005.shtml report 1999 金志文搜狐娱乐讯昨晚,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第三战落幕。金志文联队以3分优势险胜周笔畅担纲的超人气战队。周笔畅霸气登场险遭“自习生女生”周子琰逆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