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闯关东前传》于小伟草根逆袭 直叹官道难走

来源:搜狐娱乐
《闯关东前传》于小伟
于小伟《闯关东前传》海报

于小伟饰演管粮
于小伟饰演管粮

 《闯关东前传》于小伟草根逆袭


  搜狐娱乐讯 由于小伟主演的电视剧《闯关东前传》目前正在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作为“闯关东”系列的收官之作,此次编剧高满堂并没有将兄妹三人的命运拧成一股绳,而是分三个不同走向的岔口,书写他们完全不同的人生走向。大哥管粮在官家金矿上营生,大义大勇,正气浩然走的是官道。经历这样一个从草根到英雄逆袭过程,主演于小伟却直言“管道”不好走。

  播出至今,剧中于小伟饰演的男一号“管粮”从出场即是额前长发,脑后长辫毛糙,身上衣服也是左一补丁,又一污渍,形象如同丐帮弟子。到如今,管粮当上大把头,额前长发刮得一干二净,及后长辫也是光滑顺溜,衣服虽然依旧朴实无华,却也是干净整洁,整个人精气神指数立马上扬。实现了草根的逆袭。

  但在拍摄过程中,这个看似光鲜的 “官道”之上却困难与阻碍重重,除了零下三十多度的山里拍摄条件,整整十七天的打戏更是让人精疲力竭。相比三四十斤的戏服,大刀、枪这样的道具都显得微不足道,穿上还得骑马狂奔,雪地翻滚。于小伟感叹马是真有灵性:“接连拍好几天,一天十几个小时,马也很累,它不想动了就暗地使坏,比如在树木里正向前跑,它突然一下转向,啪就直接摔地上,或者撞树上,这都常有的事。没办法,戏还得拍,站起来拍拍屁股继续。”于小伟透露光是云南白药喷雾,自己就用了三大瓶。不过这些辛苦于小伟表示很值得:“拍摄的时候那种拚杀那种东北的血性就很酣畅淋漓,播出时的场面很宏大很震撼,这就足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50215.shtml report 1884 于小伟《闯关东前传》海报于小伟饰演管粮《闯关东前传》于小伟草根逆袭搜狐娱乐讯由于小伟主演的电视剧《闯关东前传》目前正在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作为“闯关东”系列的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闯关东前传》于小伟草根逆袭 直叹官道难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