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苍狼》落下帷幕 潘泰名被誉新谍战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潘泰名《苍狼》剧照
潘泰名《苍狼》剧照

潘泰名写真
潘泰名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潘泰名领衔主演的年末谍战大戏《苍狼》虽已在四川卫视落下帷幕,但余温未减,凭着心悬紧绷的节奏,神秘闪烁的美元素,还原历史的真实性,一经播完,便在网络流传“今年最佳谍战剧”的称号,其主人公“陈天放”的饰演者潘泰名,优雅的外表,帅气的姿势,动人的眼神,睿智的头脑,更是被广大网友与粉丝赞为“谍战男神”的美誉,横扫网络。

  《苍狼》被评今年最佳谍战剧 网友欢呼余温不减

  该剧作为梦舟文化“战争三部曲”的收官之作,讲述了以代号“苍狼”的谍战人员陈天放率领突击队与敌军斗智斗勇的故事。其惊心动魄的故事结构,心悬紧凑的节奏感,赢得了广大观众与粉丝的喜爱,现下该剧虽已收官,但网友的呼声高涨不跌,纷纷留言“希望尽快二轮上星,方能过瘾”。

  其次,该剧也从紧张、动感的画面,快速、迫切的闪回以及凌厉、神秘的配乐中透露出经典美剧的优质元素,每个单元的叙事故事也尽量还原历史的真实性,种种元素的融合与嫁接,使得该剧极具光芒与诱惑,已至收视率每天成上升阶段,排行全国第二的成绩,虽已收官,但网友赞誉高涨,纷纷留言评为“今年最佳谍战剧”称号。

  优雅硬汉潘泰名成焦点 网友赞其“新谍战男神”

  诱人的故事,闪耀的人物,二者合一,无与伦比。剧中潘泰名饰演的中共特工“陈天放”带领凭借一口流利的日语、精准的枪法、灵活的近身搏斗技巧带领特战小分队刺杀汉奸、炸毁机场、摧毁炮兵基地。在一次又一次的对敌行动中,陈天放成熟、机智、刚毅,与同伴默契配合,取得接连胜利。

  这么优秀的人才,这么逼真的演绎,相比那些需要特技,特效镜头的虚拟人物,潘泰名更加的接地气。其个人的军装照,帅气的姿势,动人的眼神,娴熟的动作,巾帼英豪,神枪狙击,更是勾出了心底的军魂,不少观众被潘泰名的优雅所吸引,更被他的精神所折服,渐而粉丝与网友赞誉其“新谍战男神”的美誉,畅所网络各个角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50045.shtml report 2956 潘泰名《苍狼》剧照潘泰名写真搜狐娱乐讯由潘泰名领衔主演的年末谍战大戏《苍狼》虽已在四川卫视落下帷幕,但余温未减,凭着心悬紧绷的节奏,神秘闪烁的美元素,还原历史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苍狼》落下帷幕 潘泰名被誉新谍战男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