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出关》元旦开播 红军版“越狱”吸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出关》上演“龙虎斗”
《出关》上演“龙虎斗”

揭秘红军战俘抗战秘史
揭秘红军战俘抗战秘史

张博饰演刘一手
张博饰演刘一手


  搜狐娱乐讯 由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领航星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盛金榜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大型战争悬疑剧《出关》将于2014年1月1日20:10登陆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水晶剧场。

  作为福建电视台2014年的开年大戏,该剧集结了强大的主创阵容:军旅影视剧金牌策划人李洋担任艺术总监,著名影视策划人、南方领航影视董事长孙泱担任总制片人,青年编剧范胜震任编剧,八一厂著名导演宋业明执导,《战雷》的“扫雷高手”张博、《缉毒先锋》的“铁血硬汉”冯国强、《第五空间》“不让须眉”的汪裴领衔主演。作为这部抗战悬疑剧中国共两大阵营的领军人物,实力派明星张博与冯国强的“飙戏”备受关注,两个内心强大的男人在《出关》中的殊死对决劲力十足、令人血脉贲张,而在民族大义旗帜下化敌为友的转折更是动人心魄,至于他们与汪裴在剧中扑朔迷离的“三角关系”,则给这部风格冷峻的抗战戏增添了一抹感人肺腑的情感暖色。

  揭秘一段红军战俘抗战秘史

  与传统红色题材剧有所不同的是,《出关》揭秘了一段湮没在史海深处鲜为人知的红军秘史;讲述了一段被俘红军与关押、看守他们的国军角逐斗力,最终化敌为友、携手出关抗战的传奇。长征末期,一批红军被川北军阀卢焕昌的军队所俘获,卢焕昌派得力手下丁成义亲自前往俘虏营,企图收编被俘红军扩充实力增加与老蒋叫板的资本。为组织被俘红军越狱,红军敌工科长刘一手隐藏身份混入俘虏营,与丁成义斗智斗勇,并将国军安插在被俘红军中的众多卧底一一揪出。西安事变后,刘一手抓住时机,对故乡在东北的丁成义晓以民族大义,最终冲破重重阻力,成功策反丁成义部,被俘红军与国军将士携手并肩出关抗战,成为生死与共、浴血沙场的战友。

  步步悬疑上演“越狱+无间道”

  该剧围绕“越狱”、“内鬼”、“策反”等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营造出步步惊心的紧张氛围,让观众在接踵而来的戏剧高潮中获得情感与智慧的双重享受。俘虏营生存环境极度恶劣,被关押的红军不甘束手待毙,密谋“越狱”,然而行动却屡遭失败……于是,谁是“内鬼”疑云笼罩,敌友难辨扑朔迷离,有的被俘红军怀疑新来的刘一手是奸细,刘一手则冷眼旁观设计搜寻狡诈卧底……而当“内鬼”清除之后,刘一手却改“越狱”为“策反”!经过一番智慧与情感的较量,这帮被俘的红军,竟然反过来将看守他们的国军成功“俘虏”了……

  《出关》汇集幽默、斗智风格,凝聚抗战、悬疑、刑侦等多重元素,值得不同类型观众的期待。总制片人孙泱自信地表示:“相信这部剧播出时,将为观众带来一次全新的视觉之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50004.shtml report 2448 《出关》上演“龙虎斗”揭秘红军战俘抗战秘史张博饰演刘一手搜狐娱乐讯由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领航星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盛金榜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