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人帮》再掀剩女话题 廖凡:我很欣赏她们

来源:搜狐娱乐
廖凡《女人帮》剧照
廖凡《女人帮》剧照

廖凡演绎情感作家
廖凡演绎情感作家


  搜狐娱乐讯 情感都市大戏《女人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蒋雯丽、邬君梅、梁静、李佳几位女主角也都在剧中找到了自己的感情归宿。随着这部戏的热播,“剩女现象”再一次成为当下的热点话题。该剧的男一号廖凡则将一个略带酸腐的“情感作家”演绎的可爱讨喜,引无数网友追捧。谈起“剩女”廖凡表示:“我倒是很欣赏她们,起码这是经济独立,坚持自我感受的一群人。”

  《女人帮》女人戏男人帮

  《女人帮》是一部标准的女人戏,剧中蒋雯丽、邬君梅、梁静、李佳等人组成的闺蜜团,话题永远围绕着男人展开。虽然境遇不同但各具个性的几位都丝毫不含糊地追逐着真爱,而出现在她们身边的男士们也个个奇葩。不过再怪异也架不住合适,最终每个女人都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归属。廖凡与李佳饰演的这对情侣就是其中最出挑的一对儿,廖凡善良闷骚喜感外露,李佳完美知性动不动就情绪失控。两个截然不同个性的人,却出人意料地走在了一起。

  谈及与李佳的合作,廖凡表示:“她绝对是真性情的好演员,虽然这个戏的整体风格夸张搞笑,她这个角色也不接地气,但演的真挚感人,非常可爱!”同时,廖凡也透露:“这个戏的原班底其实是多年前播的很好的一部戏叫《好想好想谈恋爱》,时隔多年当年谈恋爱的都变成女人帮了。这次导演登高一呼,无论如何我都要来帮上一把。故事本身写的挺有趣的,大家放下身段尽情地耍,用另外一个面目戏谑了一下我们的生活状态。”

  慢热廖凡展示快餐爱情

  近年来廖凡佳作不断,《让子弹飞》、《十二生肖》、《生死线》等一个又一个经典作品让他的演绎事业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文艺气息浓烈的纯爷们形象深入人心,成为圈内独具特色的魅力型男,新作问世也总能给人意想不到的别样体验。说起表演,廖凡说自己是个入戏很慢的人,总是到了表演中段才逐渐摸清角色的脉搏,“有时候我会给角色设定很多,当然设定的多不一定都能表现出来,千思万想之后发现最简洁的呈现方式往往是最好的,有时候这种我这种思前想后也挺累人的,但没办法就是忍不住!”

  廖凡是一个特立独行的表演者,影视之外的他还醉心于舞台剧,着迷于与观众零距离接触的表演快感。谈到当下的“剩女现象”,廖凡表示时下已经是一个个性表达的时代,任何人的任何决定,只要不违法都无可厚非,“其实我倒是很欣赏她们,起码这是经济独立,坚持自我感受的一群人。我觉得《女人帮》其实说的不是什么剩女,你没看他们一直在挑我们吗?我们才是弱势群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48814.shtml report 2051 廖凡《女人帮》剧照廖凡演绎情感作家搜狐娱乐讯情感都市大戏《女人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蒋雯丽、邬君梅、梁静、李佳几位女主角也都在剧中找到了自己的感情归宿。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女人帮》再掀剩女话题 廖凡:我很欣赏她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