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消失的爱人》首曝剧照 本-阿弗莱克神色凝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
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导演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与20世纪福克斯公司合作的名为《消失的爱人》(Gone Girl)的惊悚片,今日曝光了第一张剧照:影片的男主角本-阿弗莱克出现在一个公共场合,身后的一张牌子上写着妻子失踪的消息,从剧照透露的信息来看,这是影片故事发生的开端,阿弗莱克扮演的丈夫,正试图通过公开消息的方式,寻找自己失踪的妻子。但之后事件却转入了另一方向,阿弗莱克被视为了杀妻凶手。影片的前期拍摄大约80天,目前,影片已经基本杀青,将在明年上半年进行后期制作。

  《消失的爱人》根据吉莲-弗林(Gillian Flynn)的同名畅销书改编,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将通过自己的Pacific Standard公司参与制作这部电影,今年年初凭借《逃离德黑兰》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好莱坞著名影星、导演、编剧本-阿弗莱克出演男主角。这是一部充满悬疑色彩的作品,讲述了一对夫妻之间发生的可怕的事:妻子在结婚五周年纪念日这天突然失踪,人人都认为丈夫杀害了妻子,但丈夫却说自己根本没有杀害妻子,完全是无辜的。这个失踪案背后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阴谋。本-阿弗莱克扮演这个陷入迷茫的丈夫。英国女星罗莎曼德-派克(Rosamund Pike)则扮演妻子,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和泰勒-佩瑞(Tyler Perry)也将参加演出。

  本-阿弗莱克目前已经将表演和导演事业并轨进行,在《消失的爱人》完成之后,将把丹尼斯-勒翰的小说《活在夜晚》搬上大银幕,且要在《超人大战蝙蝠侠》中扮演蝙蝠侠一角。《消失的爱人》目前已经确定了上映日期:2014年10月3日。这个日期意味着该片是明年秋冬档的重要电影之一,有望角逐第87届奥斯卡。大卫-芬奇之前的冲奥作《社交网络》也曾在10月初亮相,最终获得多项提名,成为大热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48014.shtml report 1231 本-阿弗莱克(BenAffleck)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导演大卫-芬奇(DavidFincher),与20世纪福克斯公司合作的名为《消失的爱人》(G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