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思涵首秀《直通春晚》 成功晋级十强赛

来源:搜狐娱乐
刘思涵宣传照
刘思涵宣传照

刘思涵与汪小敏姐妹情深互相力挺
刘思涵与汪小敏姐妹情深互相力挺

汪小敏带护嗓药方探班刘思涵
汪小敏带护嗓药方探班刘思涵


  搜狐娱乐讯 万众瞩目的《直通春晚》终于在12月28日迎来了歌唱类比赛第一组18进10的小组赛。种子音乐重金打造的年度女声刘思涵也首次登上《直通春晚》的舞台,并在战况激烈的赛事中一举成功晋级十强赛。

  嗓音纯粹富有真实情感 歌曲获“最耐听歌曲”殊荣

  在《直通春晚》的首秀现场,虽然她所在的第一组聚集了4位冠军,堪称高手云集,且被誉为“死亡之组”,但她以得天独厚的嗓音感动了全场的观众和评委。当节目以众选手合唱《我们的梦想》开场时,刘思涵和华晨宇挽手而出,并以全新造型完美登场。她演唱的第一首歌《离人》获得了林夕的认可,更赢得了场上评审的认可,成为第一组的种子选手;而在随后1对1比赛中,她深情的演唱了《末班车》,赢得了现场媒体评审及专业评审的肯定,成功晋级十强赛。刘思涵既纯粹又富有真实情感的嗓音更是受到张亚东的好评,说她“声音很特别很特别,容易让人记住”。

  刘思涵的声音的确与众不同,就在上周新鲜出炉的《百度音乐2013听歌行为报告》中,刘思涵首张个人转机的主打曲《拥抱你》获得“最耐听歌曲”TOP5。足见网友对她声音的认可。

  赛前,刘思涵一直都谦逊的表示,能参加《直通春晚》就是赚到,来参加《直通春晚》的都是各地最优秀的选手,能有机会与他们同台竞技,已是最大的收获。此次能获得评委老师们的认可,又成功晋级十强赛,令他欣喜不已。

  汪小敏携护嗓秘药探班 姐妹情深共战春晚

  与刘思涵同門种子音乐,此次也同为《直通春晚》的选手的汪小敏,虽然比赛时间是在下周,但与刘思涵姐妹情深,贴心的汪小敏也在当晚特地前来探班,为她加油打气,汪小敏更特别带来从台北特殊調製的神秘护嗓药方,让好姐妹护嗓,在现场全程专注观看比赛的汪小敏,在姐妹刘思涵成绩揭晓前一刻更是焦躁不安,还好最后成功晋级,两位好姐妹互许能手牵手一起站在春晚的舞台上。

  马不停蹄忙宣传 刘思涵累并快乐着

  在《直通春晚》第一场小组赛结束后,《直通春晚》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会上,刘思涵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觉得自己还是有点紧张而没有将最好的自己展现给大家。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能让观众看见最好的自己。而对于开场时与华晨宇的牵手出场,她也很感谢华晨宇的体贴“因为舞台太滑怕我穿高跟鞋会摔倒,华晨宇就牵着我的手出来,我们都很专注在演出上,结果没有注意到我的手镯和他袖子上的扣子纠结在了一起了,真的很感谢他的体贴及相助,他在舞台上的表演很有独特魅力,直接晋级真是实力坚强。”

  在结束了18进10小组赛后的媒体见面会,刘思涵回家收拾完行李又直奔机场飞上海进行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录制,她说“这已算不清是最近三个月中第几次没有时间休息就直接投入下一次演出中了”。而虽然一直忙于新专辑《拥抱你》在各地的宣传及商演活动,刘思涵却乐在其中,她说她现在是累并快乐着。在即将来临的2014年中,她期许有更好的作品带给支持她的歌迷们。为了这个愿望,她愿意保持忙碌的前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46513.shtml report 4190 刘思涵宣传照刘思涵与汪小敏姐妹情深互相力挺汪小敏带护嗓药方探班刘思涵搜狐娱乐讯万众瞩目的《直通春晚》终于在12月28日迎来了歌唱类比赛第一组18进10的小组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思涵首秀《直通春晚》 成功晋级十强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