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京飞做客《超级访问》 陆毅鲍蕾场外大爆料

来源:搜狐娱乐
郭京飞鲍莉夫妻
郭京飞鲍莉夫妻

郭京飞鲍莉做客《超级访问》
郭京飞鲍莉做客《超级访问》

郭京飞客串主持
郭京飞客串主持


  搜狐娱乐讯 郭京飞因出演电视剧《龙门镖局》人气飙升,一举挺进娱乐圈新晋男神之列,而观众对他与鲍蕾妹妹鲍莉的婚姻也产生了好奇心。日前郭京飞携爱妻鲍莉做客由东方风行出品的《超级访问》,揭秘他们不为人知的爱情故事。郭京飞有什么追女秘笈,一个月就能让鲍莉决定与他牵手一生,成为了时髦的闪婚一族;而一向和善的大当家又为何敢借酒发挥“打老婆”;爱玩爱闹的郭京飞遇上蔫坏的陆毅,究竟谁整了谁?更多精彩就在今晚22:00山东卫视《超级访问》。

  一个月情定终生 闪婚夫妻也恩爱

  郭京飞与鲍莉虽然同在上戏上学,一个是校内的风云学姐,一个是刚入校门的小学弟,两人的校园生活并没有太多的交集。直到鲍莉毕业后,在姐姐鲍蕾的牵线搭桥下才算是真正认识了郭京飞。那时的郭京飞在上海话剧圈已经小有名气,而鲍蕾就很喜欢看郭京飞的话剧,于是常带着妹妹鲍莉去看,慢慢的就把鲍莉培养成了郭京飞的铁杆粉丝,“话剧结束了我们就一起去吃饭,觉得他还挺帅,有点怦然心动的感觉。”而郭京飞早在学校第一次看见鲍莉的时候就在幻想,如果我俩能结婚在一起应该能有的聊吧。

  就这样两个互有好感的人在姐姐鲍蕾的搭线下迅速的走到了一起,一个月就完成了恋爱,结婚的人生大事。而据场外闺蜜爆料,两人结婚也结的颇具戏剧性,“那天大家喝了点小酒,我就提议说如果第二天下雨,你们俩就去领证吧。”没想到,郭京飞与鲍莉二话没说就答应了,更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好久没下雨的上海真的下起了小雨,于是两人各自瞒着家人偷偷拿了户口本就去领证了,直到一年多之后才和家里坦白。对于闪婚事件鲍莉表示,“我感觉就是我遇对了人我就愿意去试一试,我们的相处,没什么磨合的过程,感觉已经认识了很久。”两人如今已经一起走过了八年时间,却依然情比金坚。

  财政大权归老婆 买猴引发家庭大战

  郭京飞和陆毅虽然性格不同但是对待老婆的态度那是完全一样的,把财政大权全权交给太太,坚决不存私房钱。“他们女孩逛街可能慢一些,我们两个男的就觉得逛时间太长没意思,我们说我们出去坐会儿,喝杯咖啡聊聊天什么的,一到外边说买杯咖啡买包烟,一摸身上都没带钱。”更有意思的是,郭京飞把钱交给太太后,太太并不负责理财而是把钱交给姐姐,“她周边朋友还有这方面的,然后她就跟着学,我觉得她眼光挺厉害的。”

  口袋里没有半毛钱的郭京飞,曾也因为财务问题引发家庭战争。在一次朋友聚会后,郭京飞在停车场看见一个溜猴的人,特别喜欢非得要买,而鲍莉不同意买而猴的主人也不愿意卖,这让酒劲上头的郭京飞很是生气,“上车了以后我就琢磨,为什么不可以,咱一个月都能结婚,为什么不能买只猴呢,这不尊重我的想法。然后车上还有我一哥们,要送他回去,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走,加上那个导航又坏了。我一下就砸在那屏幕上,没想到这就碎了,就成了‘砸车事件’。”对于这次事件,郭京飞现场大赞鲍莉对自己的包容,没让自己在朋友面前下不来台,而鲍莉则笑称不是因为包容,是自己反应太慢,还没弄清楚状况。

  鬼马连襟互相整蛊 狭路相逢勇者胜

  郭京飞火了,他和陆毅的关系也被媒体挖了出来,郭京飞坦言从来没叫过陆毅姐夫,一直叫他“老陆”,两人不但有着亲戚关系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生活中的郭京飞就像个大小孩一样,爱玩爱闹,而陆毅则被李静定性为“蔫坏”的人,这两人遇到一起,正如郭京飞自己说的,“就像那种失散很久的幼儿园大班的小孩一样”,各自想着办法整蛊对方。

  而说到整人,郭京飞则是一脸的自豪的表示陆毅不是他的对手,“陆毅老是那种特别正经的,我每次看到人特别正经的时候就特别想破他。”在和陆毅一起拍戏的时候就曾“耍坏”,把陆毅偷偷锁在了夏天的简易厕所里,“他先是口头上这个说郭京飞我告诉你啊,你要是再招我的话,我就把你锁在厕所里,我说你怎么锁啊,我拿一根筷子一别就可以了。两分钟以后他去厕所了,我拿一根筷子一别,把他锁厕所里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41695.shtml report 3145 郭京飞鲍莉夫妻郭京飞鲍莉做客《超级访问》郭京飞客串主持搜狐娱乐讯郭京飞因出演电视剧《龙门镖局》人气飙升,一举挺进娱乐圈新晋男神之列,而观众对他与鲍蕾妹妹鲍莉的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郭京飞做客《超级访问》 陆毅鲍蕾场外大爆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