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卫视跨年彩排欢乐多 罗志祥与黄晓明比帅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卫视高大上舞台效果 

  搜狐娱乐讯 距离东方卫视跨年倒计时只有1天时间了,网络上无处不见1314的口号,多少人争相在这一特殊的时刻和心爱之人度过。今年,这一生一世的跨度你将和谁共度?东方卫视跨年狂欢将于31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准时与您相见。

  四大当家主持齐亮相

  今年的主持人阵容和往年一样星光熠熠,当家主持人林海、金炜、朱桢、陈蓉、陈磊悉数亮相。新婚的陈磊不能在1314陪着爱妻共度是否会有些伤感?经历了感情波折的朱桢又会不会在这一刻重燃对爱的希望?届时,林海、幸运“金”、飞天“朱”将会分别在主舞台、副舞台、抓斗区域等不同的区域为大家带来精彩。

  罗志祥PK黄晓明 看谁帅到上头条

  27日起,东方卫视跨年彩排就如火如荼的进行,今年的晚会贯穿四个不同的篇章,晚会将以第一篇章“青春”拉开序幕,韩红和黄晓明率先出场,小黄黄一曲《MY GIRL》开场很好的将气氛烘托出,亚洲舞王罗志祥紧接着的《舞法舞天》、《爱投罗网》会不会让粉丝们尖叫?林海说:“罗志祥PK黄晓明,看谁帅到明天上头条!”韩红的压轴表演《那片海》、《谈何容易》一如她大将之风。

  据知情人士透露,晚会的一大高潮无疑是《致青春》环节,红队和黄队学员分别以组队形式进行了致青春演唱,JAMES以《那些花儿》将红队的致青春拉开序幕,更有侯磊、李祥祥等人的独唱和组队合唱带您一起回到青葱岁月。“女王”艾菲更是在演唱时飞上天空为大家送上祝福。很牛的红队PK一定胜得黄队,结果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

  1314,此生只有一次,1314,你想与谁度过?1314,一生一世。加入东方卫视跨年线上活动赢取大奖。梦圆东方,1314!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41632.shtml report 2742 东方卫视高大上舞台效果 搜狐娱乐讯距离东方卫视跨年倒计时只有1天时间了,网络上无处不见1314的口号,多少人争相在这一特殊的时刻和心爱之人度过。今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