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航告别“钱多多” 新作《夫妻游戏》即将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尹航《夫妻游戏》海报
尹航《夫妻游戏》海报

尹航《钱多多炼爱记》剧照
尹航《钱多多炼爱记》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尹航、高以翔领衔主演的《钱多多炼爱记》在圣诞节前夕落幕。“多多迷”们在不舍中挥泪告别,并在网络上多次呼吁该剧开拍第二季。女主角尹航不仅收到了诸多观众的喜爱,更获封“百变教主”,据悉近日正在寻求多元化发展的她,最新拍摄的微电影《夫妻游戏》也将上线。

  被很多人喜欢很幸运

  早在年初出演热播剧《小爸爸》时,尹航便拥有了不少粉丝,而刚刚完结的网络自制剧《钱多多炼爱记》更使这位“百变教主”迅速走红。据悉,该剧落幕在搜狐视频的播放量赶超1亿,并成功跻身网络剧“亿点击俱乐部”。而对此好成绩,尹航也回应称,“能够拍摄这部剧已经很意外,拍摄之后又收获这么多人的喜欢真的很幸运,网络点击率过亿是我今年圣诞节收到的最有意义的礼物”。

  正在寻找适合新剧本

  尹航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希望寻求多元化发展的期望,并表示 “也在接洽新剧本”。当被问及接下来的行程动态,她透露,“先帮之前有过愉快合作的于淳导演客串一部戏,然后会好好休息一下,陪家人一起去旅游度假。” 与此同时,她还表示,“年后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新作品,留下更多和‘夏小白’‘钱多多’这样的经典角色,自己将更加努力”。

  微电影《夫妻游戏》1月上线

  据悉,由蓝正龙、周韦彤、尹航、杜海涛联袂主演的微电影《夫妻游戏》将于1月7日正式上线。片中,尹航将一改“钱多多”的百变女汉子形象,化身一本正经的暖心妹子“苏瑶”。近日,该片方发布了首发预告片,一部香艳而纯情、能够传递情感正能量的微电影神秘面纱被揭开。针对此片角色,尹航笑言,“表面上会被误会是‘花痴’,实际上是个相信真爱的萌妹子,不过究竟是什么样的大家还是和我一起到戏里一探究竟吧, 1月7日《夫妻游戏》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41464.shtml report 3136 尹航《夫妻游戏》海报尹航《钱多多炼爱记》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尹航、高以翔领衔主演的《钱多多炼爱记》在圣诞节前夕落幕。“多多迷”们在不舍中挥泪告别,并在网络上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尹航告别“钱多多” 新作《夫妻游戏》即将上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