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金素梅艺高人胆大 《名人堂》“野蛮”再生长

来源:搜狐娱乐
高金素梅做客《名人堂》 曝奇葩人生
高金素梅做客《名人堂》 曝奇葩人生

  搜狐娱乐讯 台湾立委高金素梅是一个传奇。有媒体爆料,曾与高金素梅相恋的旧爱坦言,男人都希望去照顾她,宠爱她,奇女子的炼成记是一个充满诱惑的谜题。日前,高金素梅做客湖北卫视《名人堂》栏目,向主持人彬彬,台湾知名心理专家柏承刚、主持人大策和学者蒲寅畅聊自己“艺高人胆大”的人生故事。

  野蛮生长记:遇到逆境不要逃避,把生命交给老天。

  泰雅族的高金素梅五官清秀,嗓音温柔甜美,极具杀伤力,但看似柔弱的外表下却掩藏着爷们儿的心。最红时息影投资婚纱店,被无情大火弄得倾家荡产,赔上六位无辜员工的性命,高金素梅曾被打击的近乎崩溃,在倾尽所有赔偿逝者后才走出阴影。

  相比之下,面对同时查出自己身患癌症的结果,高金素梅反而显得稍微轻松。病患面前,她写好遗书,准备料理后事,却奇迹般的活到今天。没有从巅峰跌至谷底的平静,就不会有重生的勇气。高金素梅说:“人生很简单,遇到逆境不要逃避,凡事都要尽心尽力。只要勇敢的面对,快乐的迎接。”

  HOLD住姐高金素梅艺高人胆大

  1999年,台湾地震。癌症康复中的高金素梅看到台湾“原住民”部落的灾后惨状顿悟,一念间迈入政坛,成为第一位女性原住民立法委员。她骂李登辉,去日本状告首相小泉,跑去联合国抗议靖国神社。民众眼中的高金素梅什么都敢做!“虽千万人吾往矣”是对高金素梅性格的精准概括。

  《名人堂》现场时光穿梭机,主持人彬彬带观众揭开女政客的神秘面纱。HOLD住事业、感情和自己自有秘诀,高金素梅艺高人胆大。

  人生最好的良药是乐观和坚持,在《名人堂》侃侃而谈的高金素梅正是将这一信念传递在我们中间。《名人堂》以独特的视角挖掘不同领域名人与大众的共同关注点,展现名人对新闻事件的智慧解读和人格魅力为核心,是国内首个全名人“跨界”脱口秀栏目,2013年起落户湖北卫视周日晚23:30,主持人彬彬是业内颇具影响力的资深美女主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38883.shtml report 1310 高金素梅做客《名人堂》曝奇葩人生搜狐娱乐讯台湾立委高金素梅是一个传奇。有媒体爆料,曾与高金素梅相恋的旧爱坦言,男人都希望去照顾她,宠爱她,奇女子的炼成记是一个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