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恋爱》神穿帮镜头引热议 观众互动乐趣多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的那点事儿》周一围扮演深情窦楠
《恋爱的那点事儿》周一围扮演深情窦楠

  搜狐娱乐讯 由猛犸工作室出片的最新都市时尚爱情剧《恋爱的那点事儿》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汇集杜淳佟丽娅、周一围、薛佳凝等众多内地当红实力演员,一经播出便获得不俗的收视成绩。近日剧中的穿帮镜头在网上引起热议,“找茬”已成为观众的乐趣之一,而主创的频繁互动也为该剧增添不少欢乐。

  “穿帮”吐槽欢乐多 主创观众轻松互动

  随着该剧收视节节攀升,关注度也在不断增高,许多观众自发组织网络活动,其中不乏“找茬”游戏,即找出剧中不合逻辑的穿帮镜头。剧中女主角于湖新(佟丽娅 饰)是一位宠物医生,经常在宠物医院照料小动物,有细心观众发现,一只可爱的泰迪从第一集开始一直生病到最后,不禁感叹道:“这只狗狗命挺大啊。”随后女主角爸爸的照片也遭到吐槽:“中间那张照片是谁?好面熟啊!”不久便得到回应:“中间那个是民国四大美男子之一,姓周。”更有搞怪网友专门跟手机较上了劲:“电话都没有拨出去,一点都不真实。”杜淳也难免成为吐槽对象:“林泽丰的手机号一会儿联通,一会儿移动,这是闹哪样?!”连连质疑声亦引来了不少神回复:“双卡双待嘛,人家业务忙。”瞬间化解尴尬局面,令人捧腹。

  制片方首度回应 影视作品要专注细节

  看到如此之多的穿帮神吐槽,并且越炒越热,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恋爱》制片方,主创人员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恋爱》的关注与支持,同时还要特别感谢这些细心的观众指出作品中存在的瑕疵,我们会欣然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制作出更加精良的电视剧供大家观看。”

  许多影视剧中都会出现一些穿帮镜头,而《恋爱》则是尽最大可能对瑕疵给予弥补。日前有网友表示剧中佟丽娅136打头的手机号是自己同事老李的号码,随着本剧播出,他已经陆续接到了近二千个陌生来电,叫苦不迭。官微马上转发了这条消息为老李更正,同时,佟丽娅亦转发了该消息,称:“谢谢大家喜欢小新,但电话号码真不是我滴,大家帮帮忙别再玩老李了。”利用明星效应把消息传播开来,尽最大努力将老李的损失降到最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38446.shtml report 3091 《恋爱的那点事儿》周一围扮演深情窦楠搜狐娱乐讯由猛犸工作室出片的最新都市时尚爱情剧《恋爱的那点事儿》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汇集杜淳、佟丽娅、周一围、薛佳凝等众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