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卫视《星兵报到》 > 《星兵报到》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兵报到》首播获赞 明星入伍精彩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星兵泥潭赛跑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明星版军事体验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12月28日(周六)晚21:26在北京卫视首播。这档节目除题材新颖之外,吴樾、陈一冰、鲍春来等十位文体明星在军营的亲身经历也成为节目亮点,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关注和赞誉。

  节目类型新颖 首播收获好口碑

  新年将至,随着热播的各档音乐类、亲子类节目逐渐收官,军事题材节目强势登陆荧屏,尤其是北京卫视推出的《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特别突出。上周六晚,该节目首播后收获良好口碑,明星们在军营的精彩表现也引起观众热议。节目还在播出,就有观众纷纷在网上留言讨论“明星们拿枪的姿势太帅了!”、“第一次看到军事类真人秀,《星兵报到》节目内容很有创意!”、“没想到明星们在军营的生活喜感十足,好看!”

  据节目总制片人薛菡透露,《星兵报到》作为一档军事真人秀节目不仅制作周期长,节目组和一众嘉宾更顶住了严寒的考验去往全国各地进行拍摄。第一期节目中,吴樾、陈一冰、鲍春来、王往、赫子铭、张宁江、杨洋、尤宪超、于小彤等十位文体明星整装前往北京军区某机步旅“济南第一团”进行封闭训练:“星兵们初入军营就体验到了淘汰赛制的残酷,也感受到部队的威严,面对迎接他们的陆战之王99式主战坦克,以及战士们霸气十足的整装编队,让星兵们个个目瞪口呆。”

  星兵们的总教官,素有“枪王之王”称号的全军特战精英陈国韬则直接给了他们一个“下马威”。连续扛原木、搬运弹药箱、推重型卡车等体能测试,让平时很少运动的星兵们近乎体力透支。在随后几天的训练中,大家更是体验了实弹射击、泥潭赛跑等多项测试。连续高强度的体能运动,让星兵们有些吃不消,连吴樾都表示:“作为一个习武之人,我来到部队之前完全没有担心体能方面的问题,但是经过真正的军事训练,发现部队高强度的作训以及颇具技术含量的严格测试十分具有挑战性。”

  星兵入伍精彩不断 训练艰苦苦中有乐

  虽然体能、射击、爬泥潭等训练使得明星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但十位明星在军营的生活体验却充满欢笑,尤其是尤宪超、张宁江、鲍春来以及“大小宝玉”杨洋、于小彤等几位年轻的星兵们频频耍宝,引发了不少爆笑故事。体重二百多斤的嘻哈包袱铺相声演员尤宪超,由于体型太庞大,第一次换上射击训练服时甚至系不上扣子,却在随后的射击练习中表现出“惊人的实力”,成为唯一一个打中目标的星兵,瞬间变成战友眼中的“神射手”。

  曾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小宝玉的演员于小彤也闹出了笑话。在第一次打靶训练中,星兵们被要求在训练场上趴卧两个小时,进行瞄准练习,而于小彤丝毫不动摇的卧姿表现得十分认真。但当镜头拉近后观众才发现,由于训练强度过大,他竟然已经闭上眼睛进入了梦乡。对于这些引人发笑的囧事,于小彤表示:“军营对于我们这些80、90后既陌生又新奇,虽然总是会犯一些小错误,但一帮大男孩聚在一起,大家在私下里都喜欢玩玩闹闹,也总是一起找些趣事,因此相处起来特别愉快。当然正式训练时大家也都会严肃认真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38358.shtml report 1729 星兵泥潭赛跑 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明星版军事体验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12月28日(周六)晚21:26在北京卫视首播。这档节目除题材新颖之外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