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辽视《女人进城》励志跨年 女汉子变身全能贤妻

来源:搜狐娱乐
辽视《女人进城》李菁菁出演心机老板娘.jpg
辽视《女人进城》李菁菁出演心机老板娘

  搜狐娱乐讯 由辽宁卫视领衔出品的自制开年大剧《女人进城》,将于明晚20:30起,在辽宁卫视《北方剧场》全国独播。著名导演孙涛携手《乡村爱情》编剧张继,为观众带来这部第28届中国电视飞天奖获奖作品《女人当官》的姊妹篇。剧中,李菁菁和秦卫东三度联手演绎“腹黑夫妻”,他们与村中进城打工的女人们,展开了啼笑皆非的励志故事。村中,不被丈夫重视的软妹子们最终成长为励志“女汉子”,并成为丈夫心中的“全能贤妻”。而主演李菁菁则在剧外首度坦言:我爱自拍又很自恋。

  《女人进城》“腹黑夫妻”的彪悍进击

  女汉子李菁菁:45度角最美丽

  2011年,辽视自制剧《女人当官》以独特切入点刷新了观众对乡村女性的刻板印象,而即将开播的《女人进城》,作为姊妹篇剧情再次升级,以喜剧化的形式真实再现农村女人的新生活。该剧讲述了乡村女人在经历被进城打工的丈夫轻视后,转身奋斗进城创业的励志故事。剧中,打工男人们赚钱后“霸气”回归,众留守女人为迎接丈夫使出“看家本领”,却遭遇了男人们的轻视,彼此间矛盾逐步激化。此时李菁菁饰演的小超市老板娘丁丽莎则 “不走寻常路”,借夫妻大战寻商机,精打细算地耍着各式“促销”小伎俩,与同村女人间的麻辣过招,为该剧增添了不少鲜活的幽默气息。

  李菁菁曾经凭《金婚》中的庄嫂一角深入人心,此番她出演老板娘,虽然没有和村中的女人一起进城务工,却也为了自己的美好生活彪悍地进行勇敢尝试。为争夺妇女主任的职位,她还不惜上演“职场争霸”、“劲爆驭夫”等一系列精彩戏码。她与“三婚”的秦卫东组成了“腹黑夫妻”,戏内外都默契非常。秦卫东更是感慨:和李菁菁三次合作下来,两人的关系不是夫妻却胜似夫妻。谈到自己给观众留下的女汉子形象,李菁菁坦言,虽然在戏中很强势,但现实生活中自己很温柔,“我生活中也不是一个强势的人,但我不会把自己弄成贤妻良母似的,这个时代每个女人都是独立的,但不能否认我们在工作上就跟汉子一样。” 她还自曝经常将自拍照放到网上,“我知道我的45度角是最漂亮的!”

  辽视《女人进城》 “全能贤妻”进阶秘笈

  《女人进城》以贴近生活的角度,呈现了现代新农村建设崭新面貌,女人们的完美蜕变也成为2014开年的最佳励志范本。该剧导演孙涛也认为:“《女人进城》是一部典型的励志片。它描写了以‘王红艳’为代表的新型农村留守女,如何走出大山实现梦想的艰辛历程,展现了农村现代女性不甘于围着锅台、炕头向往美好都市生活,实现自我价值的决心,同时也反映了城市和乡村的差距,给现实生活中农民带来的困惑和无奈。在艰苦创业、遍尝酸甜苦辣的历程中,不仅令剧中软弱的女人们事业有成,也成为了丈夫们心中大赞的“全能贤妻”。而如同“成长三部曲”式的剧情故事,也令这部幽默乡村喜剧,笑点丛生,精彩连连。

  第一部:你虐我千百遍 我待你如初恋

  《女人进城》中,凤凰村的女人们面临与村中进城务工丈夫们的久别重逢,不仅将自家操持得更温馨,还自动开启列队欢迎模式。各出绝招不仅为了抢镜,更是为了辛苦在外的男人们挣足面子。泼辣性格的马玲面临丈夫衣锦还乡后,唯独没有给自己带礼物,一味容忍的心开始转化。受够了丈夫百般挑剔的态度,妻子们萌生了进城打工的想法,再次遭受丈夫们嘲笑的她们终于绝地反击。

  第二部:女人能顶半边天 不顶你就塌

  女人们的联合作战,第一招就是不管饭,崩溃的丈夫们只能靠方便面度日。妻子们终于在女村官王红艳的带领下进城自力更生,丈夫们的方便面生活愈发水深火热。在妻子们艰辛苦挨的时候,丈夫们还没等到她们回来好好挤兑找回威严,就妥协在自己一团糟的生活下,不得不派出孩子们千里寻母。

  第三部:女汉子会创业 谁也拦不住

  女人们的坚韧和坚持,最终让她们从超市女工,励志奋斗到拥有了自己的丝绸厂,但负债累累的现实却令她们险些功亏一篑。凭借细腻的心思和独特技巧,她们最终让自己的作品成为了展览会上的创意产品。女汉子们终于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全能变身回归家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38027.shtml report 2241 辽视《女人进城》李菁菁出演心机老板娘搜狐娱乐讯由辽宁卫视领衔出品的自制开年大剧《女人进城》,将于明晚20:30起,在辽宁卫视《北方剧场》全国独播。著名导演孙涛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