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千嬅丁子高轻松逛街 女方身形发胖孕味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丁子高日前拖着杨千嬅在中环现身
丁子高日前拖着杨千嬅在中环现身

等车期间,丁子高站在一旁照顾杨千嬅
等车期间,丁子高站在一旁照顾杨千嬅


  搜狐娱乐讯 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一直想再生孩子,日前两夫妇逛街的时候,见杨千嬅身形胀爆孕味甚浓,丁子高体贴为老婆挡风,免她着凉。而前晚丁氏夫妇出席好友娶媳妇的婚宴的时候,穿松身裙的杨千嬅更状似怀孕!

  现年39岁的杨千嬅,去年6月诞下儿子丁进诺(Torres)后,不讳言想在40岁前追多个,老公丁子高更高调在镜头前催杨千嬅生第二胎,又想她停工造人。日前杨千嬅与老公现身中环,见近日积极调理身子的杨千嬅身形鼓鼓的,孕味十足。

  向来疼爱杨千嬅的丁子高当日为太太拿着大袋战利品。等候代客停车员取车的时候,为免杨千嬅着凉,丁子高贴心地拉老婆到玻璃门后,直到其白色跑车驶至,两夫妇才牵手上车离开。杨千嬅前日又把Torres装扮成小鲨鱼,并将其相片上载到社交网,相信甚喜欢小朋友的丁生丁太,已密谋展开追生计划。

  松身衣服遮肚

  另外,与圈中人稔熟的Ling姐前晚娶媳妇,有众多明星获邀出席,包括刘嘉玲、关之琳及毛玉萍等,丁生丁太也是座上客。丁生昨天在社交网上载当晚照片,见穿黑色斜肩松身长裙的杨千嬅全程跟着老公与宾客合照。有网友见到杨千嬅的松身装,即留言问:“又有好消息了吗?”有人更恭喜杨千嬅造人成功。昨日杨千嬅经理人公司发言人否认她大肚:“只是穿了一件松身衣服而已”。

  客串贺岁片

  虽然老公曾开口希望杨千嬅停工造人,但她却要向黄百鸣还人情债,客串贺岁片《六福喜事》。戏中演熟女的杨千嬅驾轻就熟,她拍摄时遇见戏中的一个小孩子的小演员的时候,即母爱大发密密逗宝宝玩。同戏的曾志伟等则笑言快让杨千嬅完成戏份,让她回家努力为Torres添个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33648.shtml report 2966 丁子高日前拖着杨千嬅在中环现身等车期间,丁子高站在一旁照顾杨千嬅搜狐娱乐讯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一直想再生孩子,日前两夫妇逛街的时候,见杨千嬅身形胀爆孕味甚浓,丁子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杨千嬅丁子高轻松逛街 女方身形发胖孕味十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