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维也纳乐团跨年音乐会 让2014“年味儿”更足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维也纳管弦乐团演出
维也纳管弦乐团演出

维也纳管弦乐团演出
维也纳管弦乐团演出


  天津大剧院在2014新年新春到来之际,精心安排了六十余场演出,包括交响乐、民乐、室内乐、合唱、歌剧、儿童剧、朗诵音乐会等,演出种类繁多、形式新颖,给市民提供了极大的选择空间。其中已经连续六年来津的维也纳管弦乐团仍然显示出强劲的实力,12月30日至1月1日上演的四场新年音乐会开票两周便基本售罄,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为了满足更多观众的需求,乐团将分别在1月1日、1月5日加演两场,让更多观众一睹名家风采,感受新年的音乐气氛。

  维也纳管弦乐团由维也纳本土音乐家及居住在维也纳的国外杰出音乐家组成,是得到奥地利文化部推荐函的唯一乐团。他们以丰富的曲目、高超的技术、多彩的音色、细腻的表现、和谐的演奏、优雅的风度被观众称为“带来纯正欧洲艺术魅力的乐团”。每年他们都会应邀在世界各国进行演出,所到之处,无不受到观众的阵阵喝彩。此番已是该团连续六年来津演出,他们会一如既往的带来热情轻快的施特劳斯家族音乐作品,如观众耳熟能详的《蓝色多瑙河》、《电闪雷鸣》以及其他多首圆舞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乐团还将带来自己改编的中国乐曲,如颇受中国观众喜爱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此外,《我们走在大路上》、《亲爱的小孩》以及《我爱北京天安门》这三首曲目更是他们今年的新编作品,天津的跨年音乐会是这些佳作的首次亮相。

  在跨年夜举行一场高水准的音乐会,让人们在轻松美妙的音乐中庆祝新年的开始,已经成为世界各大城市的传统。说起这传统的发源地,正是金色大厅的故乡——维也纳。2014新年之夜,天津这座“曲艺之乡”也将摇身变为“音乐之都”,维也纳管弦乐团将带着纯正的施特劳斯家族圆舞曲来到天津大剧院的舞台,为大家上演充满喜悦欢腾的交响盛宴。

  伴随着维也纳管弦乐团的《轻骑兵》序曲,新的一年也会缓缓拉开帷幕。漂浮在空中的乐声似空中绽放的礼花,激荡起心中的波澜,让这个“年”更有滋有味儿。

  ●演出信息 维也纳管弦乐团新年音乐会●

  时间:2014年1月 1日14:00

  2014年1月 5日19:30

  地点:天津大剧院音乐厅

  指挥:拉斐尔·施卢瑟伯格

  曲目:约翰·施特劳斯/《南方的玫瑰》圆舞曲

  小约翰·施特劳斯/《电闪雷鸣》快速波尔卡

  小约翰·施特劳斯/《蓝色多瑙河》圆舞曲 等

  售票电话:022-83882000 022-23320068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31017.shtml report 1957 维也纳管弦乐团演出维也纳管弦乐团演出天津大剧院在2014新年新春到来之际,精心安排了六十余场演出,包括交响乐、民乐、室内乐、合唱、歌剧、儿童剧、朗诵音乐会等,演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