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键锋曝无线签约内幕:条件都写好没得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陈键锋《锋火佳人》剧照。
陈键锋《烽火佳人》剧照。


  信息时报12月30日报道 35岁的无线弃将陈键锋,近年转战内地拍剧,并凭《美人心计》人气大升,有指身价暴升至20万元人民币一集。发展顺意的他,日前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再度开炮,大爆当年在如同“困兽斗”般的环境下签约,还嘲笑无线近年剧集低收视仍搞庆功,是在做“掩眼法”。

  签约过程如“困兽斗”

  无线一台独大多年,电视艺人过去没有选择,签约时要面对很多不公平条款。陈键锋当年参加全能DJ大募集加入新城电台,19岁加盟无线,曾是无线当家小生,代表作有《学警雄心》、《少年四大名捕》、《冲上云霄》等。与黄宗泽、马国明及吴卓羲合演《冲》剧时,被封为“4S”;2004年,他被无线钦点与林峰、黄宗泽、马国明、吴卓羲和黎诺懿当“奥运六星”。

  但前年他与无线谈不拢合约,成为弃将,一怒之下他向媒体爆料,斥责无线连几十蚊人工都“不愿加”,愤而往内地发展。此后每次提起娘家无线,陈键锋总是气难平。日前他接受香港媒体专访,又大爆当年签约的不愉快经历,指当年无线签约的手法“令人好不舒服、好有压迫感”。

  陈键锋指自己18岁起便跟经理人Ivy签下长期合约,故一直拒与无线签包薪艺员约,只签基本艺员合约,故不是“亲生仔”。但有一天被要求到办公室谈合约,上司不准他带经纪人,只能一个人去,“结果好像两个大人对一个小朋友,压迫感好大。轻轻跟你讲完条件,就在抽屉里拿出份一早准备好的合约出来给你签,条件都写好在上面,没得改,困兽斗一般。要么就签,要么你自己想吧……”

  陈键锋指自己不后悔选择离开,他说:“有人说我不签TVB是反骨 ,但如果当时我签了,就是对Ivy 反骨 ,我毁约要赔给谁?我都要保障自己。”

  嘲庆功是“掩眼法”

  陈键锋转战内地发展后,《美人心计》、《烽火佳人》(点击观剧)等均收视不错。而谈到无线近年剧集收视偏低,连“男神”黄子华出马都难过30点,他笑说:“收视大家都看得到,为什么27、28点都可以庆功,以前《男亲女爱》40、50点才大事铺张,差十几点噢,不要做这些掩眼法啦!”

  很久没拍过广东话剧集的他,还透露自己早前有同过档王维基的港视幕后人员一起吃饭,而王维基也有向他招手。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30/n392629321.shtml report 1745 陈键锋《烽火佳人》剧照。信息时报12月30日报道35岁的无线弃将陈键锋,近年转战内地拍剧,并凭《美人心计》人气大升,有指身价暴升至20万元人民币一集。发展顺意的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陈键锋曝无线签约内幕:条件都写好没得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