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人订制》 > 《私人订制》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人订制》破5亿庆功 冯小刚炮轰影评人

来源:搜狐娱乐
冯小刚《私人订制》庆功会炮轰影评人。
冯小刚《私人订制》庆功会炮轰影评人。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上午炮轰影评人后,下午2点,冯小刚现身《私人订制》5亿庆功会。对电影中"群众里有坏人呐"台词,他解释道,"群众里要是没有坏人,领导们受谁的贿啊,贪谁的呀。这个跟《一九四二》讲的一样,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国家。"

  在谈起之前数部电影不过审的历程后,冯小刚自信表示,自己一直在突破中国电影。他再度炮轰影评人,"我跟观众没结梁子,观众花钱骂我没事。影评人就不行,收钱还骂我,他们骂我,我还要回头骂他们。街上卖杂粮煎饼的都有证呢,他们有证吗?"

  在谈起电影中第二部分"雅俗之争",冯小刚再度抨击影评人,"就像豆瓣里的,都是大尾巴狼,还聊镜头蒙太奇,懂什么是蒙太奇吗?"他还表示,"让影评人看懂我的电影,是白日梦。"

  对于《1942》的票房失利,冯小刚斩钉截铁,"不聊这个。"但他补充道,"真不能拍这种,观众看不明白呀。我觉得我走太快了,他们都跟不上,得喂嘴里。"

  冯小刚炮轰语录:

  继连发7篇微博炮轰影评人后,冯小刚在12月29日下午的《私人订制》5亿庆功会上再度开炮,以下是冯导发言,你们感受下……

  第一炮---关于《私人订制》:

  电影说:群众里有坏人呐!

  冯导说:群众里要是没有坏人,领导们受谁的贿?贪谁的呀?这个跟《一九四二》讲的一样,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国家。傻帽影评人连讽刺喜剧都看不出来,还当什么影评人?!

  电影说:雅俗之争

  冯导说:谁能告诉我什么是雅?我不觉得有人说得出来,大家都假装特明白,好像跟“雅”特有交情,其实完全是一个误会。这一阶的故事,表面看是骂俗,其实骂的是大尾巴狼。电影这环境里头,比如豆瓣什么的,都他妈的大尾巴狼,假装懂电影,其实都是狗屁!还聊电影蒙太奇,你知道什么是蒙太奇?!

  第二炮---票房有水分?

  冯导说:我们永远是被别人偷的,怎么可能偷别人票房?还有雇水军,刷什么分。我可以说,我们不干这种下三烂的事!如果干了,公司就完了。

  第三炮---电影审查

  冯导说:比《私人订制》讽刺尺度大的电影?没有。我一直在突破中国电影!我跟观众没结梁子,观众买了票怎么骂我都行。影评人就不行,收钱还骂我,他们骂我,我还要回头骂他们!街上卖杂粮煎饼的都有证呢,他们有证吗?骂来骂去,如果看不出戏的价值在哪,你丫就不配当影评人,欠骂!

  第四炮---《1942》票房失利

  冯导说:不聊这个。(斩钉截铁的)补充一下---以后真不能拍这种,观众看不明白呀!我觉得我走太快了,他们都跟不上,得喂嘴里。

  第五炮---我为什么要骂人

  冯导说:你看着我好像对人很有攻击性,其实我认为我是大言不惭,但我(骨子里)是非常善良的人。人不犯我,我是绝对不会犯人的。

   冯导说:我不能像张艺谋似的,张艺谋是忍着不吭声,任你侮辱我。我不行,(一直憋着)你会得病的。我的不痛快都不能过夜,怕我这一睡耽误事。那些人给电影中评的人给周黎明泼脏水,(说他收了钱),他多冤枉啊?我心想你们是文化纳粹,最廉洁的影评人绝对不可能被制片公司给买通了,因为他内心太骄傲了。我得替周黎明说说,所以嚷嚷完了特痛快。我早晨起来一拉窗帘,今儿阳光特别透彻,天特蓝,我心情倍儿爽。这个就是说人要像我们这岁数了,就是怎么痛快怎么来。

  第六炮---微博1670万粉丝

  冯导说:准确讲不叫粉丝,叫关注,天天在上面骂你的可能也占了好多人。后来我一想,我有时候想多说一句,他们恨不得把你老婆强奸了,把你女儿也强奸了。这种人在公司的时候又是另一面,完全很斯文,但是他就在微博里头释放一种巨大的恶,这种人也挺可怜的。

survey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9/n392600648.shtml report 5670 冯小刚《私人订制》庆功会炮轰影评人。搜狐娱乐讯今天上午炮轰影评人后,下午2点,冯小刚现身《私人订制》5亿庆功会。对电影中"群众里有坏人呐"台词,他解释道,"群众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