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演唱会引爆小巨蛋 露肌嗨唱否认生二胎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引爆小巨蛋
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引爆小巨蛋

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引爆小巨蛋
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引爆小巨蛋

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引爆小巨蛋
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引爆小巨蛋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华仔)一连2场“ALways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引爆,52岁的他睽违5年来台开唱,金字招牌5块肌依旧完美呈现,昨演唱到《信自己》时,双手猛扯上衣露出结实腹肌,吸引全场1.3万名粉丝尖叫,他昨共献唱27首歌曲,并特别选唱台语歌《世界第一等》,今将在原地进行此巡演最终场。

  为期3个月、斥资4亿元(新台币,下同)打造,总计巡回上海、南京、广州、北京、大连、台北6城市,共18场演出的“ALways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总计吸引逾25万人次观赏,门票收入高达10.5亿元台币。据了解,华仔为此特地在7月开始养身作息,谨守少肉多菜饮食,前晚彩排结束后,他看著工作人员吃泰国菜,直呼现在看什么都觉得好好吃。

  睽违5年飙《忘情水》

  华仔昨晚以一袭宫廷式燕尾西装外套,搭配歌曲《真永远》从15公尺高处搭乘圆形盘登场,并呼喊:“我回来了,来吧!”接着演唱《孤星泪》、《都怪我》、《谢谢你的爱》等脍炙人口歌曲博得满堂彩。他逗趣说:“兄弟姊妹,5年没在这看到你们,希望大家抛开所有烦恼,今晚在这里疯狂1晚。”

  接着演唱《忘情水》前,华仔呼吁粉丝把演唱会当作自己的,“我每次都希望大家一起合唱,但你们都一直摇(萤光棒),这首歌如果有人不懂,那可以离开了”。他唱《信自己》时将上衣扯开露出精壮腹肌则是全场最高潮。

  贯穿逾8首歌曲的音乐剧昨晚准时上演,只见华仔与女舞者穿越秦朝和现代之间,配合气势磅礴的水幕特效,看头十足。

  唱《天意》否认第二胎

  此外,他还重新打造6套蓝色系服装,并笑称:“现在我这种装扮,很难有型!就我刘德华1个,你们相信吗?”

  华仔唱《天意》前,感性表示:“最近有个传闻我又当爸了!我只告诉你们,我还没有。我在努力,我希望真的有,但到时候我不会把你们忘了,这是天意。”

  ALways演唱会 6城市25万人争睹

  名称:ALways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

  地点:上海、南京、广州、北京、大连、台北

  场次:18场

  制作成本:4亿元

  总观赏人次:25万

  总门票收入:10.5亿元

  单位:台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9/n392591638.shtml report 4105 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引爆小巨蛋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引爆小巨蛋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引爆小巨蛋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华仔)一连2场“ALways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昨晚在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