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天乐称吴君如G奶照太离谱 否认登吸金王榜首

来源:搜狐娱乐
古天乐
古天乐

陈静
陈静

古天乐陈静盛君林家栋
古天乐陈静盛君林家栋


  古天乐、陈静、林家栋等,28日出席新戏《Z风暴》发布会。古天乐表示以前拍电视剧已经演过廉政人员的角色,但希望今次可以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今次电影亦算是陈静复出头炮,古天乐表示与陈静是第一次合作,与对方会有对手戏,问到可怕对方会闹情绪再次退演?古天乐笑言:“潜水我很厉害的!如果是情绪方面到时候有什么事,我们剧组会跟她好好沟通。”讲到古天乐今年以超过2亿的收入,跃进本年度娱乐圈吸金王榜首,他直言听过人家说计算在内的工作,有一些是去年拍的,但自己认为最重要是拍部好电影。他又指不知道自己收入多少,没有计算过。

  至于日前吴君如在新片《金鸡sss》的G奶造型,自曝曾展示过古天乐看,害对方一脸羞涩,古天乐大骂君如说:“她太离谱了! 突然之间打开那个电话给我, 有一张照片,她没有穿衣服的,普通一个人看到…哇!一定会这样的,所以我觉得 当时候真的很尴尬,但是其实我一早知道她那个胸部是假的,但是你第一眼看到也会有这个反应的,但是她觉得很开心,好像捉弄了我们一样。”

  陈静今次接演《Z风暴》,可算复出头炮电影,她直言未试过这样类型的电影,很感激老板黄百鸣[微博]的提携。她谓第一次见百鸣,对方曾鼓励过她,现在她觉得要好好把握机会,否则可能没下次的机会。再被勾起情绪方面的问题,陈静表示有了以前的经历,现在很有信心,不会再发生同样的事情。问到复出片酬可有加减? 她表示酬劳很满意,是加是减会交给公司洽谈。至于会否性感演出? 她表示要视乎剧情需要。

  林家栋继演出刘德华的电影《风暴》后,现在接演《Z风暴》,无论戏名还是班底卡司都有很多相似之处,林家栋就笑指可能是导演希望可以有续集所以改名Z,以后的戏就由A至Z一直排下去。讲到他与华仔甚少同台宣传新戏《风暴》,林家栋表示上次在澳门的宣传,自己身在内地,但否认与华仔不和。讲到电影中虽由林家栋担任主角,但戏里戏外华仔相当抢镜,他谓:“不应该说抢镜,应该说是他比我好,因为一部电影最重要是剧本,你怎么去演,当然他的经验,演技表现得非常非常好,所以不是谁抢谁的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9/n392591200.shtml report 3602 古天乐陈静古天乐陈静盛君林家栋古天乐、陈静、林家栋等,28日出席新戏《Z风暴》发布会。古天乐表示以前拍电视剧已经演过廉政人员的角色,但希望今次可以带给观众耳目一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