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光大道》年度总决选 赵本山坐镇评委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吴洋
赵本山(资料图)
赵本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12月28日在京录制,除了春晚副总导演赵本山坐镇评委席外,阎肃、李谷一、梁宏达、赵文卓、孟庭苇、陈小春林志炫、李玉刚等也作为评委悉数亮相。现场星光熠熠,而选手们的表演也颇为抢镜。节目也将于马年正月初一晚间在CCTV-1首播,正月初四晚间在CCTV-3播出。

  为了契合马年的主题,一向幽默的老毕在录制开始后也不忘拿现场嘉宾洗涮一番,像提到赵本山时,毕福剑便称赵本山是长得马马虎虎,这可逗乐了本山大叔,而当话题转移到另一评委孟庭苇身上时,毕福剑则说,自己是从小听孟庭苇歌长大的,“我和她青梅竹马。”句句将“马”脱口而出的老毕不仅逗乐了嘉宾,也逗乐了现场不少观众。

  作为2013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5组选手实力也相当不错,节目形式也涵盖了舞蹈,歌唱等。其中,在铁岭市民间艺术团担任服装管理员的陈曦,见到本山大叔,那可是老乡见老乡,熟络到底。在她与赵本山的互动中,两人颇有演小品的风范。先是赵本山称自己现在的关系还在铁岭艺术团,所以算是同事。而陈曦却说,当自己来团里的时候,本山老师却走了,倒是团里有很大一副他的肖像照。不过这番话倒引得赵本山来了番自嘲,“我可没有走,你这番话说得我心拔凉拔凉的,我现在还健在呢。”而在此前的几期节目中,陈曦曾把赵本山当年在民间艺术团留下的表演服装带到录制现场,颇感兴趣的老毕也曾试穿过,总决赛录制现场,陈曦则和老毕干脆来了一段二人转的绝活“转手绢”,瞬间也点燃了录制现场观众的热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9/n392589776.shtml report 2805 赵本山(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吴洋/文)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12月28日在京录制,除了春晚副总导演赵本山坐镇评委席外,阎肃、李谷一、梁宏达、赵文卓、孟庭苇、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