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将播 孙坚首演医生角色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妇产科》将播
《爱的妇产科》将播


  湖南卫视自制医疗题材周播剧《爱的妇产科》将于2014年1月5日晚间10点正式与观众见面 。这部周播剧由孙坚朱丹、何晟铭等联袂主演,作为湖南卫视2014年周播剧场开年之作一直是网络上备受关注的一部作品。近期人气超高的新生代偶像演员孙坚首次穿起白大褂挑战医生角色。

  剧中几位主演都是超高人气的演员,主演之间现场互飙演技,各展表演实力,也是该剧备受瞩目的卖点之一。孙坚在《爱的妇产科》中饰演新生儿科专家万源,为人善良真诚且艺术高超。孙坚坦言出演这样的角色压力不小,他之前专门到医院观摩学习体验真实的环境与医生工作的状态,台词里还有非常多的专业术语,拍摄前后都要做足功课。除了专业严谨的医生形象的塑造,孙坚还化身感情守护者与朱丹饰演的叶紫有不少的感情纠葛,这样的戏份也是粉丝一直关注的焦点,有现场探班的粉丝直呼他为“史上最萌最帅最深情医生”。

  孙坚表示《爱的妇产科》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新的角色,新的播出形式,每单元个主题一段故事的呈现方式,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新鲜感,饰演医生的角色让自己体会很多,在医院体验的经历让他更加了解生命,尊重生命,更知道健康的可贵,希望这部剧也能让观众有很深刻的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41650.shtml report 1084 《爱的妇产科》将播湖南卫视自制医疗题材周播剧《爱的妇产科》将于2014年1月5日晚间10点正式与观众见面。这部周播剧由孙坚、朱丹、何晟铭等联袂主演,作为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