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聂荣臻》完美收官 任晗版革命小花点亮男人帮

来源:搜狐娱乐
任晗《聂荣臻》剧照
任晗《聂荣臻》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新锐导演周友朝执导,林永健、郭伟平、任晗、齐欢等实力偶像派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革命题材电视剧《聂荣臻》已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时段完美收官,该剧一经播出不仅收视率节节攀升,打败同期竞争对手,高居排行榜榜首。更因其独特的史实性而引起热议不断,受到了不同年龄阶段观众的强烈关注。而其中,曾在《傻春》、《冷风暴》等热播影视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的青年演技派明星任晗饰演的军旅文工团舞蹈队队长方慧。更因其精彩的表现在男人帮中格外耀眼,被观众亲切的赞誉为“革命小花”。

  电视剧《聂荣臻》是根据聂力中将长篇小说《山高水长——我的父亲聂荣臻》改编的首部真实反映我国老一代革命家数十载风雨人生的优秀电视作品。该剧以真实历史为基础,全景式的展现了那段特殊年代的众生相。而除了宏大的战争场面、壮怀激烈的民族大义外,亲情、爱情、友情的细腻刻画也使该剧成为了电视荧屏的一大风景。剧中,任晗饰演的军旅文工团舞蹈队队长方慧是一个外柔内刚的传奇女子,作为一名从东北逃亡北平的大学生,在国家危亡之际她毅然弃笔从戎、投身沙场,她在战争中成长着、感悟着、蜕变着,她将悲愤的力量积聚成强大的爱国热情,为将士们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而她与警卫员阿灿之间的感情也同样令人寻味,从默契战友到知心爱人,两个人共同拥有着永恒且珍贵的回忆。最终,她以热血为武器,为生命画下了完美的句号,实现了心中的民族大义。而她用鲜血和生命书写的感天动地的豪情,则如泣血玫瑰一般,绽放着女性独有的巾帼风采。任晗以细腻的演技赋予给方慧完美的生命,这一传奇女性就像是刺入黑暗中的锋利尖刀,在使观众深受震撼的同时也令人唏嘘不已。任晗全情投入的饰演了这一角色,不仅在这部男人帮电视作品中极受关注,同时更被观众亲切誉为“革命小花”,其所引起的强烈轰动甚至可与《林海雪原》中的女主角小白鸽相媲美。

  任晗表示,《聂荣臻》是一部极其难得的经典之作,方慧的生命激情就像是那条红色的围脖在峥嵘岁月中带给人们强大的革命正能量,作为演员,在饰演方慧的过程中,她虽然面临着演技方面极大的挑战,却也收获颇多。人物的张力感极强,外表柔弱的她就像是一把刺向黑暗的利刃,让观众在受到情感牵绊的同时内心也涌现出了对英雄的呼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34598.shtml report 2741 任晗《聂荣臻》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新锐导演周友朝执导,林永健、郭伟平、任晗、齐欢等实力偶像派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革命题材电视剧《聂荣臻》已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时段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