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兵报到》明晚首播 硬功夫吴樾军营踢馆

来源:搜狐娱乐
吴樾《星兵报道》定妆照
吴樾《星兵报道》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档明星版军事竞技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将于明晚(11月28日)在北京卫视与观众见面。在影视剧中以硬汉著称的吴樾,此次亦受邀加盟,并与其他“星兵”一起接受为期三个月的全面军事训练,他表示,每个男人都有军人梦,自己在影视剧中也有过演出军人的经验,但对他来说,最遗憾的就是没有机会做一名真正的铁血士兵,这次也算是帮他消除了一大遗憾。

  说起动作演员,吴樾应该是圈内为数不多的既是专业武术运动员出身,并多次在国内外武术比赛中赢得金牌,又在专业院校学习过表演的,因此,他一直是动作片的理想人选。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在影视剧中演惯了英雄侠士、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吴樾,此次加盟《星兵报到》直言,只为成为一名真正的“硬汉”。

  武术冠军出身、在影视剧中见惯了真枪实弹的吴樾,相较于其他“星兵”,优势显而易见,但他却说:“我觉得,没有在军营中历练过的男人,不能称作真正的硬汉。真正的军营和影视表演不同,影视表演可以运用各种科技手段让硬汉更夺人眼球,而军营是一个实打实锻造硬汉的地方,鲜血和伤病都是掺不得半分虚假的必经之路。”

  除此之外,谈到加盟该节目的理由,吴樾坦言,还是存了一点儿私心:“我从小一直在不停地训练比赛,后来考上中戏,开始学习表演,才开始有了一些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大家都说,在大学生活中,有几件事是必须要做的,一是恋爱,一是军训,我最遗憾的就是没有参加过军训,所以这次来参加《星兵报到》,也算是圆了我的军人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33449.shtml report 1154 吴樾《星兵报道》定妆照搜狐娱乐讯中国首档明星版军事竞技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将于明晚(11月28日)在北京卫视与观众见面。在影视剧中以硬汉著称的吴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星兵报到》明晚首播 硬功夫吴樾军营踢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