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雪乡考验老爸毅力 林志颖雪上凌波微步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晚10点播出的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上演收官之作,最后一站雪乡之行孩子和爸爸们不仅依然要面对各种设计的任务,更重要的是他们要接受大自然严寒的天气考验。雪地走不动、冷风像刀子一样扑面而来、所有的菜冻得连菜刀都砍出豁口,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勇敢的爸爸们都护着孩子前行,乐观的林志颖为了鼓励KIMI坚持下去,还使出浑身力气在雪地表演凌波微步,良苦用心完全匹配“全能老爸”这一称号。

  这个季节的哈尔冰雪乡,早已经是白茫茫一片童话世界,在《爸爸去哪儿》雪乡第一期中,很多观众都为这个冰雕玉彻的冰雪世界所折服,但只有身临其境,才能知道这个地方有多么冷。尽管在来之前有了心理准备也置办了上雪谷的行头准备,但真正站在皑皑白雪中时,孩子们都恨不得全身上下都包得跟粽子一样。特别是王诗龄和CINDY两个小女孩的睫毛很长,刚忽闪着大眼睛想看看童话世界般的雪地,瞬间睫毛就结了一层薄薄的冰,心疼得两个爸爸连连冲着女儿的眼睛呵气。

  这还只是小情况,最后一期节目中来到雪谷的爸爸和孩子们面临着帮当地人寻找跑丢的马匹任务。尽管已经武装到牙齿,但当寒风像刀子一刮在脸上时,爸爸和孩子们已经看不清前方的路,因为雪太大了,洋洋洒洒像是在天地之间结了一幅密密麻麻的网纱。视线受阻,更糟糕的是越积越深的雪让五队亲子寸步难行,几乎每走一步都得使出吃奶的力气,爸爸们集体选择了将孩子扛起来行走,但这样更加前进困难,懂事的天天和石头主动要求自己走,而从小生活在温暖的台湾的小KIMI,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雪,开始的新鲜和好奇过去之后,对严寒的天气自然地害怕,自己已经发着低烧的林志颖,行走的时候已经头重脚轻,但时刻还在照顾着KIMI的一举一动,为了让KIMI能坚持在雪地中行走,林志颖还特别假装很轻松地在雪地上练起了“凌波微步”,鼓励KIMI继续前行,没想到用力过猛一个踉跄摔到在雪地上,急得王岳伦拔腿就冲过去帮忙。

  就是在这样恶劣的天气环境下,没有一对亲子提出放弃任务,爸爸们相互扶持着,孩子们相互鼓励着,终于在和寒风大雪做斗争的过程中,寻找到了乡亲们丢失的马,用毅力和勇气完成了任务,同时也给孩子们上了不放弃坚持到底的生动一课。记者了解到,通过6期节目的锻炼,爸爸们已经将参加节目变成一堂堂和孩子们沟通和教育的最好课堂,而在1月31日上档的《爸爸去哪儿》电影中,这种亲子之间的互动和共同成长进步,体现得更加深入,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27441.shtml report 3298 林志颖[相关]《爸爸》否认收景区钱..|林志颖后悔上《爸爸》:..搜狐娱乐讯今晚10点播出的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上演收官之作,最后一站雪乡之行孩子和爸爸们不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