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颜丙燕凭《万箭穿心》华表折冠 2013年八度封后

来源:搜狐娱乐
再度封后心情激动
再度封后心情激动

颜丙燕华表封后
颜丙燕华表封后


  搜狐娱乐讯 12月26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颜丙燕再度凭借其在电影《万箭穿心》中的精彩表现摘得影后桂冠,这也是她在2013年里获得的第八个影后称号。

  此次颁奖礼可谓众星云集,冯小刚、陈可辛、李雪健、张嘉译、徐峥、黄晓明章子怡、白百何等悉数到场。当天,共颁发了20余个电影奖项,本届华表奖延续了“双黄蛋”的传统,优秀导演奖由冯小刚和陈力获得,优秀男演员奖颁给了黄晓明和刘之冰,优秀女演员奖则由颜丙燕和章子怡共同获得。

  因在电影《万箭穿心》中“演活了”李宝莉一角,颜丙燕曾一度被媒体称为中国的“梅丽尔 斯特里普”,更让其在2013年度的各大电影颁奖礼中所向披靡,获得了囊括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等八个影后封号,此番再夺华表,可谓众望所归。

  从《爱情的牙齿》中那个敢爱敢恨的北京姑娘钱叶红,到《守护童年》中对服刑人员子女全情投入的女警官薛子莹,再到《万箭穿心》中百折不挠的女扁担李宝莉,颜丙燕在对每一个角色的塑造上都倾尽所有,力求做到最好。也正是因为她对表演的这份执着和认真,使其取得了今天的成绩。颜丙燕低调的行走在奢华的娱乐圈中,借用颁奖礼上主持人经纬的话“从艺十八年,她依旧是“脸生”的文艺片女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25823.shtml report 3448 再度封后心情激动颜丙燕华表封后搜狐娱乐讯12月26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颜丙燕凭《万箭穿心》华表折冠 2013年八度封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