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缪俊杰做客《挑战名人墙》 PK鼻子达人吹气球

来源:搜狐娱乐
缪俊杰被绝活“吓到”
缪俊杰被绝活“吓到”

缪俊杰观看赤手炒菜
缪俊杰观看赤手炒菜

缪俊杰与主持人起“争执”
缪俊杰与主持人起“争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央视热播剧《推拿》而走红并被观众称为“天然萌神”的缪俊杰参与综艺节目《挑战名人墙》的录制,和主持人高宇搭档一组向对方组发出挑战,向观众介绍民间高手绝活。期间,心中跃跃欲试的缪俊杰展现初生牛犊的无畏勇气,与鼻子达人pk吹气球。

  据悉,依照观众要求节目继续民间绝活风格主题的录制,令现场嘉宾和主持人再次high番。节目中,相较于对方的女神加男神“经”组合,被主持人称为“实力派偶像派通吃”的缪俊杰搭档鬼马主持人高宇,在与对方的较量中碰撞出别样的火花,两人介绍出场的第一位厨师高手便把缪俊杰惊着了,他的一双魔力双手水火不伤,下油锅也决不在话下,尤其赤手炒肉片时,令一旁的缪俊杰身子悄悄侧出一旁,盯的目不转睛,“离这么近的距离看这道‘纯手工’制作的菜,太不可思议了。”

  不但如此,在鼻子王达人用鼻子将热水袋吹爆后,眼看不过瘾的缪俊杰,决心要与鼻子达人PK吹气球,谁可以将连在25米长消防带另一端的气球吹破算是获胜。于是,节目组在专业达人和新晋达人之间制定了一项“不公平”规则,鼻子王达人要用自己的鼻子将这25米另一端的气球吹破,缪俊杰则用打气筒将消防带另一端的气球吹破。然而,看似容易的比赛,却让缪俊杰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亲身验证了常人连续不断的用打气筒充爆气球,也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据悉,本期《挑战名人墙》节目即将与本周六晚23:30在黑龙江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24405.shtml report 2095 缪俊杰被绝活“吓到”缪俊杰观看赤手炒菜缪俊杰与主持人起“争执”搜狐娱乐讯近日,因央视热播剧《推拿》而走红并被观众称为“天然萌神”的缪俊杰参与综艺节目《挑战名人墙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缪俊杰做客《挑战名人墙》 PK鼻子达人吹气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