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凌仕训练营落幕 决出中国第一上太空的普通人

来源:搜狐娱乐
12.05-凌仕太空行全球TOP23与Buzz Aldrin合影-后排左一为中国优胜选手
凌仕太空行全球TOP23与Buzz Aldrin合影-后排左一为中国优胜选手

中国TOP3合影留念 - Copy
中国TOP3合影留念 - Copy

中国选手韩庚参加喷气式飞机测试
中国选手韩庚参加喷气式飞机测试


  搜狐娱乐讯 作为全球领先的男士个人护理品牌,凌仕一直致力于帮助男性提升自信,从而变得更具魅力。2013年,凌仕品牌联手美国太空探险公司(SPACE XC)在英、法、美、中等全球60多个国家开启凌仕太空行活动,提供23张登上太空的门票,实现普通人的太空梦想,成为最有故事的魅力男人。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5日晚落幕的“凌仕太空行训练营”中,“30万环游世界”的传奇背包客——赵行德,凭借其在勇气、体能及团队协作方面的出色表现,成为中国区第一名,获得了2015年底之前登上太空的“船票”。

  而中国区的另两位候选人在训练营中的表现也可谓可圈可点。艺人韩庚因为其出众的社会号召力,获得凌仕太空总署授予的“凌仕太空行使者”称号,也将踏上太空征程。果壳网CEO姬十三在专业度极高的笔试中接近满分的成绩,也让和阿姆斯特朗一同登上月球的美国前宇航员Buzz Aldrin 挂帅的评审团刮目相看,并开启了果壳网与凌仕及SPACE XC公司就“个人太空行”、“太空体验训练营”等多个项目合作的可能性。我们有理由相信,普通人的太空梦才刚刚开始,凌仕太空行的意义不会止于这个12月。

  一个梦想,普通人上太空终成现实

  美国当地时间12月5日晚21:00,万众瞩目的凌仕太空训练营毕业典礼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火箭花园中拉开了帷幕。舞台射灯照亮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夜空,高大的火箭模型环绕在场边更为典礼现场增添了几分太空的神秘。在一阵阵的欢呼声中,凌仕太空行评审团首先为此次进入凌仕太空训练营的一百余名选手颁发了训练结业证书。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英雄们一一走上舞台,与评委们握手、合照,领取属于自己的一份荣耀。

  结业证书颁发之后,凌仕太空行全球代言人暨决赛评审主席、美国前宇航员Buzz Aldrin代表凌仕太空行全体评审团,正式向来自全世界的百余家权威媒体宣布了最终成功晋级凌仕太空员的23人。其中中国区的优胜选手正是赵行德——30万环游世界,誓将中国足球带上太空的传奇旅者。Buzz Aldrin亲自为23位凌仕太空员逐一颁发登上太空的通行证,祝贺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经历层层筛选和考验,成为出色的凌仕太空员。

  上万转发,助韩庚荣膺太空使者

  而凌仕太空总署随后对韩庚“凌仕太空行使者”的任命,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了最高潮:韩庚将会在2015年底之前,和全球其他23名凌仕太空员一同开启太空之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凌仕中国区品牌总监林文威先生这样说道:“虽然是大家眼中的巨星,但在这次凌仕太空行的活动中,韩庚表现出了对太空梦想超乎常人的执着,并通过自身的努力通过了层层筛选和考验。而韩庚的社会号召力更是给评委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这是组委会最终决定授予韩庚‘太空行使者’的称号的非常重要的原因。希望能借助他的社会影响力,激励更多年轻人勇敢追求梦想,成为有故事的魅力男人!”

  过亿曝光,凌仕风暴席卷全球

  登陆中国市场已有2 年的凌仕品牌,旗下拥有男士醒体沐浴露及男士魅动香氛2条产品线。凌仕在欧美早已是家喻户晓的男士个人护理领先品牌,而此番史无前例的凌仕太空行活动更是将凌仕产品的极致酷爽感洒向全世界各个角落,给普通男生改变自己的机会,变得更有魅力和自信,成为女性追逐的焦点!凌仕太空行活动一启动,风暴便迅速席卷全球,在为期4个月的活动招募期间,吸引了来自全球上百万的报名者。而100进23的“太空训练营”更是赢得了数十亿人次的点击关注。

  在这4天洋溢着激情与梦想,充满真实太空感的凌仕太空行特训中,选手们接受了“零重力训练”、“超重训练”及“高空飞行”等三项非同寻常的太空训练挑战,亲身感受宇航员的日常生活状态。一系列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和航天知识测试,获得了一段毕生难忘的经历,让他们成为这个星球上“最有故事的男人”。

  正如网友所言:“3位中国选手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什么叫‘为梦想放肆奔跑’,什么叫‘不妥协直到天亮’。”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凌仕太空行的意义不会止于这个12月。因为,无数普通人的热情已经被凌仕宇航员们点燃。没有什么不可能,执着自己的梦想,成为那个最有故事的魅力男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21990.shtml report 3501 凌仕太空行全球TOP23与BuzzAldrin合影-后排左一为中国优胜选手中国TOP3合影留念-Copy中国选手韩庚参加喷气式飞机测试搜狐娱乐讯作为全球领先的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凌仕训练营落幕 决出中国第一上太空的普通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