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迷魂之密室逃脱》将映 李威蓝燕挑战底线

来源:搜狐娱乐
李威电影剧照
李威电影剧照

蓝燕剧照
蓝燕《迷魂之密室逃脱》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2月28日作为国内首部以真人密室逃脱为主题的悬疑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登陆全国院线与影迷见面。揭人性真实一面、将悬疑惊悚贯穿到底,同时把性暗示等敏感话题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在日前片方曝光的两段预告片中,激情戏、肉搏戏、性幻想等刺激肾上腺素的镜头与画面被曝光,主演李威、蓝燕在密室大逃亡中不断挑战各种底线。

  蓝燕肉搏李威 戏里缠绵戏外像兄弟

  《迷魂之密室逃脱》讲述了李威饰演的游戏设计师桑文,醒来后发现自己被困于处处充满玄机的密室中,同样被困住的还有蓝燕饰演的前任女友陆琪,两人必须在“神秘人”指定的时间内,携手努力寻找出口,否则死神将随时来到……影片题材创新、剧情尺度较大,在制片方曝光的两段预告片中看出,蓝燕赤身上阵肉搏李威的画面,绝对刺激到影迷的肾上腺素,使得血脉喷张。而在拍摄这场戏时,制片方透露部分细节,由于开机前两人均为首次合作,为达到两人的默契效果,曾被导演张帆特意安排单独相处一段时间,并形影不离,在拍摄“肉搏”戏份时,导演清空片场所有人员,只有张帆专注监视器,作为专业演员,两人很用心拍摄,全程并无“尴尬”而言。戏里两人缠绵悱恻,而戏外两人则成为“哥们”,由于高强度、紧张密集的拍摄,两人都需要“借助酒精”来安定自己,成为无话不谈的“酒友”。

  蓝燕被爆曾因入戏太深 一度“精神恍惚”:

  首次拍摄悬疑恐怖类电影的蓝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一开始被剧本的新鲜刺激、被影片中揭露人性阴冷的一面所打动,想要尝试不一样的角色,而真到拍摄现场时,蓝燕直言真的被片场的环境和道具“吓破胆”, 蓝燕更是被曝曾因入戏太深,整夜无法入睡,并依靠酒精来麻痹自己,对此消息报道,蓝燕并不否认,她表示到,制片方将场景道具打造的很真实,有时真的难以分辨真假,甚至很长一段时间几乎都不敢触碰道具,也不敢在片场随便走动。由于题材创新,悬疑、恐怖戏份不少,《迷魂之密室逃脱》的问世可谓几经波折,从剧本送审阶段就经历了电影局数度要求调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20978.shtml report 1977 李威电影剧照蓝燕《迷魂之密室逃脱》剧照搜狐娱乐讯2013年12月28日作为国内首部以真人密室逃脱为主题的悬疑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登陆全国院线与影迷见面。揭人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迷魂之密室逃脱》将映 李威蓝燕挑战底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