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枭雄》将播 孙红雷:终于遇到靠谱投资方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回归电视荧屏
孙红雷回归电视荧屏

孙红雷饰何辅堂
孙红雷饰何辅堂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孙红雷、巍子、陈数等主演的2014年开年大戏《一代枭雄》即将于1月1日登陆浙江、天津、东方、江苏四大卫视,并将于1月2日登陆北京卫视。已阔别电视荧屏三年的孙红雷再度回归演“枭雄”,他直言,“此次接这部戏,是因为终于遇到一个靠谱投资方。上海新文化很专业、有职业道德,对剧本、演员都很负责。”

  剧本新颖 孙红雷首次挑战“另类”枭雄

  《一代枭雄》以上世纪二十年代贫穷落后的边境小镇“风雷镇”为背景,讲述了在风雷镇出生并成长的马帮之子何辅堂在留学归来后,得知父亲被奸人迫害,他卧薪尝胆为父报仇,又将先进的思想带回家乡,经历了一系列传奇事件后成长为一代枭雄,力保风雷镇和平解放的故事。已阔别电视荧屏三年的孙红雷表示,已经好几年没见过让他动心的好剧本了,“我拍戏的原则是不想去重复自己或者盲目地跟风,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新的创作。但《一代枭雄》这部戏是市场上没有见过的,所以我就接了。”而最让他感到新鲜的还是何辅堂这个角色,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另类”的枭雄,“何辅堂是一个没有什么性格的人,有点像唐僧,一副菩萨心肠。我没演过这样的人,他身上杀气很少呈现,因为他接受过教育,所以他的手段和真正的悍匪不一样,他是有大爱和大智慧的人,有家国情怀,一切都是为了梦想,是一个很立体、鲜活的角色。”

  制作精良 孙红雷:终于遇到靠谱投资方

  作为一部年代大戏,该剧除了有孙红雷、巍子、陈数等实力演员阵容,在制作上也是花下重金。为了能让何辅堂建造的风雷镇有留洋气息,制片方专门改建了一条街。剧中的汽车也是根据那个年代的汽车图片,精心翻新定制。而为了以最有质感的方式把现场呈现在观众眼前,他们还将电影的拍摄器材运用该剧的拍摄中,以制作电影的水准打造电视剧。该剧制片人马思竑曾曝料,“有一场并不重要的戏份,是两个配角去银行开保险柜。找几块木板搭个架子,上面划个几道线,这是通常“保险柜”的做法。但是《一代枭雄》却是专门把一整堵墙都做成保险柜,里面的每一个抽屉都可以打开。”如此不惜工本,只为打造一部真正的精品大戏。孙红雷直言三年没有接戏,这次终于遇到了靠谱的投资方:“现在很多投资方根本没有专业性,用所谓的热钱把市场搅乱,这种现象我很反感,我希望能找到一个真正对作品负责,对观众负责的专业团队。此次出演《一代枭雄》,这是我第一次跟上海新文化合作,他们真的很棒。很专业、有职业道德,对剧本、演员都很负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18190.shtml report 3891 孙红雷回归电视荧屏孙红雷饰何辅堂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孙红雷、巍子、陈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