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舒枫《进城1949》杀青 塑造反派彰显角色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进城1949》剧照.jpg
杨舒枫《进城1949》剧照

电视剧《进城1949》剧照 .jpg
《进城1949》剧照

杨舒枫剧中塑造反派角色彰显魅力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郭晓冬、王斑、杨舒枫等主演的电视剧《进城1949》在无锡杀青。该剧将视角对准了刚刚解放的南京,性格演员杨舒枫在剧中饰演潜伏在城市内部的特务行动队队长“何自明”。

  在电视剧《进城1949》中,杨舒枫饰演的“何自明”,表面看心狠手辣,甚至有些神经质,与郭晓冬和王斑饰演的共产党人上演激烈的身体与心理上交锋,但对同僚兄弟却是重情重义、肝胆相照。

  曾经在《大国手》、《寻路》、《圣天门口》、《危情营救》等作品中都有精彩表现的杨舒枫,此次再度出演反派,按说应该是“轻车熟路,手拿把掐”,但他丝毫没有懈怠。在剧《进城1949》中,“何自明”的心理变化与行为是该剧情节的重要转折点,杨舒枫牢牢把握住了角色善与恶,忠诚与背叛,爱与恨地平衡,常常为角色一个眼神、一个手势去琢磨半天,直到自己认为满意为止,有时甚至很晚也会去找导演讨论表演的细节,在现场与郭晓冬和王斑不断地磨合与碰撞中达到了表演上新的突破。

  杨舒枫喜欢从角色的心灵出发去塑造具有复杂性,多重性的丰满角色。电视剧《进城1949》中“何自明”这一角色给了杨舒枫很大的表演空间。他认为角色不管是正面反面,他都首先是一个人,既然是人就要从人的角度去理解塑造角色,任何一个角色都不是单一的,都不是非黑即白的。

  正因为一次又一次在表演上的投入,才会有一个又一个个性鲜明、活生生的角色形象活跃在银幕和荧屏上。《进城1949》作为明年央视的重头大戏,杨舒枫的精彩表现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14575.shtml report 2129 杨舒枫《进城1949》剧照《进城1949》剧照杨舒枫剧中塑造反派角色彰显魅力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郭晓冬、王斑、杨舒枫等主演的电视剧《进城1949》在无锡杀青。该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舒枫《进城1949》杀青 塑造反派彰显角色魅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