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蜘蛛侠》将压轴跨年 引爆时代广场超级英雄趴

来源:搜狐娱乐
《超凡蜘蛛侠2》将压轴纽约时代广场跨年盛典
《超凡蜘蛛侠2》将压轴纽约时代广场跨年盛典


  搜狐娱乐讯 2014跨年之际,全球的蜘蛛侠粉丝将会迎来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超凡蜘蛛侠”将作为跨年庆典的官方超级英雄压轴现身,飞过纽约时代广场上空。在索尼哥伦比亚重磅开启的《超凡蜘蛛侠2》中,主角彼得-帕克迎来了更激烈的斗争。

  时代广场惊奇时刻 蜘蛛侠上演跨年飞跃

  纽约时代广场联盟、倒计时企业、纽约时代广场活动承办方日前宣称,蜘蛛侠将作为时代广场的官方超级英雄压轴出场,除参与落球仪式外,《超凡蜘蛛侠2》的一段独家视频还将在广场大屏幕首次公布,并随倒计时活动一同由广播、电视、网络进行直播。

  “蜘蛛侠能来参加本次盛典是我们的荣幸,这位国际化的超级英雄将呈现出纽约时代广场的核心精神。”时代广场联盟主席蒂姆-汤普金森说,“他会是整场活动中的亮点!” 倒计时企业负责人杰夫-斯特劳斯则表示,“得到蜘蛛侠能来参加盛典的消息时,我们都兴奋极了!大家都非常期待2014年时代广场的惊喜。”

  据悉,消息公布后,facebook与推特还曾发起“纽约跨年惊奇之夜“、”惊奇时刻“等话题供蜘蛛侠影迷参与,该事件也随话题引起全网热议。“跨年倒计时活动无疑是时代广场最隆重的庆典了。”《超凡蜘蛛侠2》的导演马克-韦伯说,“在整场活动中,你都将感受到一种向上的正能量。我们的电影也曾在这里取景拍摄,能在新年重回时代广场,感觉真是太棒了。”

  索尼握超级英雄王牌 重启“蜘蛛侠“系列再造传奇

  根据漫威著名系列漫画改编、由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倾力打造的“蜘蛛侠”系列重启之作《超凡蜘蛛侠》,于2012年上映时在全球斩获了7.5亿美元的票房。日前,官方宣布了该系列第三、四部的上映日期,两部续集分别定档2016年6月10日及2018年5月4日。影片并非旧版《蜘蛛侠》的续篇或翻拍,而是索尼影业对该系列的重启,不仅整个故事进行了重新编排,视效与角色性格塑造也为影片带来了颠覆性的改变。

  由好莱坞五位当红编剧、两位金牌制片人,加上前两部的导演马克-韦布所组成的“蜘蛛侠系列智囊团”,将在续集系列中通力协作,共同构建“蜘蛛侠宇宙”的宏伟蓝图。随着今年索尼影业宣布削减每年的影片出品数量,“蜘蛛侠”作为索尼公司手握的超级英雄王牌,无疑将成为吸金主力。

  据悉,《超凡蜘蛛侠2》已确定于2014年4月16日全球上映。伴随着2014年的新年钟声,蜘蛛侠飞越纽约时代广场,无疑将为全球影迷提前奉上大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14126.shtml report 3313 《超凡蜘蛛侠2》将压轴纽约时代广场跨年盛典搜狐娱乐讯2014跨年之际,全球的蜘蛛侠粉丝将会迎来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超凡蜘蛛侠”将作为跨年庆典的官方超级英雄压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