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人堂》迎情色女政客 高金素梅曝奇葩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高金素梅做客《名人堂》
高金素梅做客《名人堂》

  搜狐娱乐讯 从娱乐圈转战政坛的高金素梅,情海翻滚多年,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出唱片,演琼瑶电视剧,勇夺国际电影大奖,跨界多个领域完美演绎了一个女人的奇葩人生。究竟从台湾原住民族中出走的女汉子有什么过人之处,为何女政客被烙上“情色”标签?本周日晚23:30,高金素梅做客湖北卫视《名人堂》,向主持人彬彬,台湾心理专家柏承刚、主持人大策、学者蒲寅曝光女汉子的奇葩人生。

  为何情色女政客只爱“人家的丈夫”?

  翻开高金素梅的情史,就像一部精彩的爱情悬疑大片,并且似乎一直与“人家的丈夫”有关。与黑帮大哥吕崇民相恋,其原配痛不欲生;与音乐创作人戴维雄相恋,其元配伤心求去;与篮球运动员、前“立委”郑志龙的“办公室恋情”被爆,最终郑以离婚收场。有媒体称,只要跟她沾上边的男人便对她念念不忘,女人则是痛不欲生!为何女政客只爱“人家的丈夫”?

  原住民独特风俗:放屁有规矩?杀人不犯法?

  台湾原住民族共有14个不同族群,文化、语言各不相同,高金素梅是原住民中的泰雅族。原住民支系庞大且红人辈出,大家耳熟能详的张惠妹、徐若瑄言承旭等都是原住民的代表。

  古老的种族文化神秘莫测,栏目中,主持人彬彬抛出一系列骇人听闻的习俗,高金素梅现场解答,告诉你原住民放屁的规矩?为什么杀人不犯法?

  求爱用槟郎?主持人大策现场完婚随时被抛弃?

  节目现场,高金素梅精心准备了代表原住民文化的食品与饰物,神奇的物品引发主持人彬彬与现场三位评论嘉宾集体猜想。各类奇怪的物品无不透露原住民族浓郁的传统文化。

  奇怪的手工皂,独特的香蕉丝制品,还有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槟榔包求爱大法?引来现场一片尖叫?主持人大策遭遇母系社会的原住民现场示爱,女人的就话是圣旨,大策随时被抛弃?

  神秘的母系社会生活和怪异的民族风俗令现场的评论嘉宾大开眼界。高金素梅是传承古老传统文化的使者,向观众一一展现原住民族的独特神韵。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3:30湖北卫视《名人堂》,看高金素梅解析原住民的多彩生活。《名人堂》是国内首个全名人“跨界”脱口秀栏目,2013年起落户湖北卫视。《名人堂》总制片人,主持人彬彬是知名资深美女主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13441.shtml report 1626 高金素梅做客《名人堂》搜狐娱乐讯从娱乐圈转战政坛的高金素梅,情海翻滚多年,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出唱片,演琼瑶电视剧,勇夺国际电影大奖,跨界多个领域完美演绎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