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少红确认将拍《继承者们》 韩星或许将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少红确认《继承者》将拍,主演尚待定
李少红确认《继承者》将拍,主演尚待定
《继承者们》(观剧)剧照
《继承者们》剧照

  观看电视剧:继承者们

  点击观看:《李敏镐搜狐媒体见面会》全程


  搜狐娱乐讯 与热播韩剧《继承者们》曝出将拍摄中国版,名为《继承人》。随后,担任该剧监制的李少红证实该版本《继承者们》正在筹备中。主演阵容待定,主办方欲“打造升级版的F4”,而韩版主演或加盟中国版《继承者们》。

  团队:李少红负责故事中国化

  继韩国电视剧《继承者们》收官,被曝出已有内地影视机构将拍摄中国版的《继承者们》,该剧将由执导过《悲伤恋歌》《必胜,奉顺英!》《玻璃鞋》《初恋》等多部韩剧的韩国导演吴尚元担纲导演,而监制是拥有《大明宫词》《橘子红了》《新红楼梦》等作品的李少红担纲。李少红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确正在筹备这部中国版的《继承者们》电视剧,但不便透露更多内容。

  据了解,正在筹拍的这部中国版《继承者们》叫《继承人》,该剧将采取的“中韩合制”模式,韩国制作团队成熟的制片模式将沿用至这部电视剧中,而李少红团队则更多负责故事的中国化,在中国观众熟悉的叙事语境中,尽可能让故事接地气儿,“时尚、青春、符合当下中国年轻观众的审美口味”。

  演员:“升级版F4”待定中 韩版主演或加盟

  据悉,该剧目前主演阵容依然未浮出水面,制作方称仍在选拔,“不方便透露,但希望能打造升级版的F4”。而该剧的拍摄时间也在严格保密之中。另有知情者透露,制作方早已与包括韩版《继承者们》主演在内的韩国人气影星展开接触洽谈,邀请加盟。

  此外,还有粉丝注意到该剧监制李少红的微博也于近日突然关注了崔始源金宇彬等韩星。此前,李少红的新戏《茧镇奇缘》在演员选定阶段,就曾在微博关注宋茜蒋劲夫等,而后二人也被证实加盟《茧镇》担纲主演。韩星或许会加盟中国版的《继承者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11035.shtml report 3620 李少红确认《继承者》将拍,主演尚待定《继承者们》剧照观看电视剧:继承者们点击观看:《李敏镐搜狐媒体见面会》全程搜狐娱乐讯与热播韩剧《继承者们》曝出将拍摄中国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少红确认将拍《继承者们》 韩星或许将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