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提琴家黄蒙拉接棒李云迪 代言“经典947”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君娜

  “接棒”李云迪,青年小提琴家黄蒙拉成为沪上 “经典947”频率的形象代言人。昨天,“经典947”十周年直播室现场,这位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赛金奖得主送出一段弦上的美妙音乐。

  2011年,“经典947”频率曾邀请青年钢琴家李云迪担任频率的形象代言人。但频道总监沈舒强告诉记者:“因为频率常有些面对上海听众的音乐普及活动,需要代言人时不时参加,所以今年起,我们更多考虑在上海生活的音乐人来担任代言人。”就这样,国际舞台炙手可热、但在上海出生长大的黄蒙拉,成为最佳人选。

  作为上海本土培养的小提琴演奏名家,黄蒙拉早就是“经典947”直播室的常客。黄蒙拉承诺,成为形象代言人后,他将通过“经典947”的平台与爱乐者进行更多交流。他的新栏目《黄蒙拉音乐随想》将在每周日、周一的早上9点、下午4点和晚上7点播出。

  12年前,尚在读大三的黄蒙拉在日本仙台国际小提琴比赛中获得金奖。那一次,指挥家曹鹏是评委之一,坐在台下的他写了一句酷酷的评语:“这个中国小伙艺术精湛,未来一定是大师。”昨天,写有这句话的纸被曹鹏找了出来,专门送到黄蒙拉手中。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05484.shtml report 2211 [相关]王力宏结婚李云迪旧爱..|曝李云迪女友泡吧搂男人..“接棒”李云迪,青年小提琴家黄蒙拉成为沪上“经典947”频率的形象代言人。昨天,“经典947”十周年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