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风来》 > 《等风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风来》首映 井柏然自带笑点演“富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井柏然演富二代
井柏然演富二代

井柏然参加《等风来》首映发布会

井柏然倪妮掐架
井柏然倪妮掐架


  搜狐娱乐讯 12月26日,电影《等风来》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滕华涛、编剧鲍鲸鲸、主演井柏然、倪妮亮相。首映式现场,几位主演大聊幕后的拍摄趣事,井柏然自带笑点出演“富二代”,并在现场原景重现,歪唱自己改编的神曲逗乐倪妮。

  井柏然上演手套木偶剧

  自带笑点逗乐倪妮

  井柏然与倪妮在《等风来》中不打不相识,倪妮对井柏然拳打脚踢,井柏然则对倪妮毒舌用尽。作为“程羽蒙”(倪妮饰演)的最佳损友,井柏然饰演的“王灿”经常一句狠话戳穿她的“装”,而为了哄好倪妮,井柏然也亮出大招,戴上卖萌手套,自导自演了一出木偶剧,并改编“洗脑神曲”——“高高的山顶上,有个姑娘,哎哟我靠,哎哟我靠,真漂亮”。发布会现场,井柏然还大方献唱了这首神曲,全场笑翻。

  井柏然表示,当初看到鲍鲸鲸的剧本时已经笑得前仰后合,鲍鲸鲸给“王灿”设计了很多经典对白,比如对着倪妮说,“这是哪家航空公司的空姐啊,长得这么丑”,又或者调侃倪妮,“跟着灿爷混,保你天天爽”,井柏然坦言,这样的经典台词也激发了井柏然对笑点的创作热情,于是就给“王灿”设计了那场木偶剧改编歌曲的戏,“手套和唱歌的戏是自己设计的,那几天我每天都戴着那个手套,念念有词和来唱带跳,不管是吃饭还是睡觉,经常是戴着手套吃饭,吃着吃着就试着演起来了。好几个晚上都是戴着手套睡觉,然后用手套抓脸,把自己痒醒,”而这场戏的“笑”果也特别好,不仅倪妮在拍摄时笑翻,现场观众也对这个笑点很买账。

  “王灿”PK“王小贱”

  井柏然毒舌功力不输文章

  《等风来》是编剧鲍鲸鲸、导演滕华涛继《失恋33天》之后的再度合作,“王灿”与“王小贱”同为编剧鲍鲸鲸手下的人物,两个角色的扮演者也不免被拿来作比较,井柏然对于这种表现淡定,“我演的王灿与小文哥演的王小贱有很多异同的地方,相同的地方是都是嘴毒心善、表面混不吝、内心很仗义的人;不同的地方是王小贱是又毒又贱,王灿是又损又二。对我来说,当然也希望王灿能像王小贱一样能被广大观众喜欢,成为经典的荧幕形象。”

  不同的是,“王灿”这个角色是编剧鲍鲸鲸专门为井柏然设计的,曾主演《失恋33天》的文章对鲍鲸鲸给井柏然的“量身定制”则表示“羡慕嫉妒恨”,还曾发微博表示“井柏然,我很嫉妒你!”

  《等风来》压轴贺岁

  井柏然倪妮“聊不来”

  影片中互掐的两位主演井柏然和倪妮在发布会现场也是互相“拆台”,井柏然爆料倪妮比自己还爱犯二,与倪妮聊天时,倪妮经常以句号为结尾,让井柏然有些接不下话题,井柏然笑称倪妮为“聊天终结者”。而在拍照环节,两人还摆出了拳打脚踢的pose,搞笑十足。

  《等风来》定档12月31日,选择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上映。对于竞争激烈的贺岁档,几位主创倒是表现得“云淡风轻”,主演井柏然表示观看《等风来》会带来好运,“《等风来》是2013年的压轴贺岁电影,大家看过《等风来》之后,将会一扫2013年的烦恼,2014年到来的时候就会‘风来运转’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02259.shtml report 4734 井柏然演富二代井柏然参加《等风来》首映发布会井柏然倪妮掐架搜狐娱乐讯12月26日,电影《等风来》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滕华涛、编剧鲍鲸鲸、主演井柏然、倪妮亮相。首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等风来》首映 井柏然自带笑点演“富二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