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西卫视独特跨年 业界看好《2013幽默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3幽默盛典

  搜狐娱乐讯 往年每到岁末,各家卫视都在争办跨年晚会,比明星、比舞美、比创意、比噱头,而今年在广电总局“限娱令”和“限奢令”的情况下,江苏、浙江等众多卫视纷纷退出跨年大战。此时,江西卫视另辟蹊径,主打快乐幽默,倾全台之力打造全国首档有影响力的幽默盛典颁奖晚会《2013幽默盛典》,即将开启“两集联播”模式,即在2013年12月31日晚21:15分播出各大幽默奖项入围视频,在2014年1月1日晚21:15分播出评选结果,举行颁奖盛典。幽默辞旧岁,快乐迎新年,年头年尾两集联播,备受观众期待。

  江西卫视另辟蹊径 年头年尾“两集联播”

  《2013幽默盛典》是以江西卫视王牌节目《家庭幽默录像》为核心,倾全台之力的制作一档属于全民的幽默狂欢盛宴。近日,记者从江西卫视节目排播室了解到,今年江西卫视另辟蹊径,将开启“两集联播”模式跨年。

  据了解,记者从江西卫视排播室了解到,江西卫视今年跨年主打幽默牌。2013年12月31日晚21:15分,江西卫视将把《家庭幽默录像》全年最为精华的幽默视频剪辑成一期特别节目,分成九大奖项,十二个主题系列幽默视频穿插其中,整晚集中密集式播放视频,给观众一个欢声笑语的跨年之夜。并在土豆网发起了投票,入围前十的视频将角逐《2013幽默盛典》的最终各奖。

  跨年夜之后,各大卫视都会偃旗息鼓打扫战场。江西卫视一鼓作气,将在新年的第一天即2014年1月1日晚21:15分,举行全国首档幽默类盛典,播出各大奖项入围前十名的视频,将票选出九大奖项,并进行颁奖。节目组邀请刘仪伟、贾玲、白凯南、李明启、朱佳煜、小小彬、MIC男团等众多综艺明星加盟,现场小小彬朱佳煜为萌妹子争风吃醋,华妃、容嬷嬷大玩穿越同台斗狠,贾玲背着丈夫“出轨”强吻黄艺馨,还有鼻孔取钉口吐刀片等惊险刺激的魔术表演。江西卫视别出心裁的“两集联播 ”模式,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

  去年收视黑马 《2013幽默盛典》被业界看好

  去年江西卫视同样是播出《家庭幽默录像》全年盘点特别节目,以10万的小成本却赢了1000万的跨年晚会,最终在强手如云的跨年夜斩获全国收视第七名,成为去年的收视黑马。业内人士称,“江西卫视去年跨年夜播出的《家庭幽默录像》,以贴近生活、靠近百姓为目的,用欢笑来留住观众。以小成本获得高收视,出奇制胜,堪称是跨年夜比拼中不可多得的成功典范。”也正因为有了这样的成绩,《2013幽默盛典》在立项之初就备受各界期待。

  有业内人士分析,往年跨年拼明星拼噱头,如今拼的就是创意。《2013幽默盛典》具有几点可看性:一是全国第一档幽默类颁奖典礼,看来江西卫视要将幽默进行到底;二是独具创新的“两集联播”模式,年头年尾都有快乐相随;三、明星嘉宾、草根拍客与平民百姓真正的大联欢。部分业内人士依旧觉得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等诸多明星大腕加盟的跨年将更加吸引人,但也有业内人士看好《2013幽默盛典》,江西卫视去年的成绩不俗,今年的跨年节目安排更具看点。当然,江西卫视能否杀出重围,成为一匹黑马呢?一切都是在猜测中。

  江西卫视主打网络元素,《2013年度幽默盛典》能否俘获众多网友和电视观众的心呢?一切要等到2013年12月31日和2014年1月1日“两集联播”后的收视份额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7/n392501990.shtml report 1859  2013幽默盛典搜狐娱乐讯往年每到岁末,各家卫视都在争办跨年晚会,比明星、比舞美、比创意、比噱头,而今年在广电总局“限娱令”和“限奢令”的情况下,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