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骸骨之城》曝特辑 白雪公主吸血鬼携手闯关

来源:搜狐娱乐
《骸骨之城》海报(资料图)
《骸骨之城》海报(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青春魔幻电影《圣杯神器:骸骨之城》将于1月3日在内地公映。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讲述暗影猎手在被恶魔侵占的神秘世界奋勇抗争的故事。在最新曝光的电影制作特辑中,好莱坞青春偶像莉莉-柯林斯和杰米-坎贝尔-鲍尔携手保护人类世界,完成超凡使命。两人在拍摄电影前曾专门接受武打训练,动作场面亲自上阵,颇具魔幻英雄风采。

  《骸骨之城》贺岁公映 白雪公主变身暗影猎手

  电影《圣杯神器:骸骨之城》由哈罗德-茨瓦特执导,莉莉-柯林斯、杰米-坎贝尔-鲍尔、罗伯特-席安等人气新星主演。电影的原著小说《圣杯神器》在全球拥有亿万读者,也令这个暗影猎手的冒险故事备受期待。电影取材自该系列小说的第一部,女主角克莱瑞本是平凡的纽约高中生,却因为母亲的离奇失踪而发现了蕴藏在自己身体里巨大而神秘的能量,并因此开始了一段奇幻冒险。

  饰演克莱瑞的莉莉-柯林斯曾凭借《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被观众熟知,这次她一改以往灵动俏皮,以成熟打扮和酷炫装备变身半人半天使血统的暗影猎手,“她要靠自己的力量找到三件神器,从而拯救她所逐渐认识的暗影猎手的奇幻世界和人类世界,这些都是她肩负的责任。”导演和莉莉-柯林斯都对这个女主角情有独钟,作为一个还在青春期成长中的少女,克莱瑞在奇幻冒险的过程中学会勇敢和坚毅,也收获了友情和爱情。

  超凡使命造就超凡能力 大银幕再现魔幻功夫梦

  曾在《暮光之城》系列中饰演过吸血鬼的杰米-坎贝尔-鲍尔此次在《圣杯神器:暗影猎手》中成为了女主角克莱瑞的情人和战友杰斯,“他们都是捕杀恶魔的人,要保证世界不被恶魔占领。”血统纯正潇洒自信的杰斯带领克莱瑞认识了暗影世界,并和她一起闯入骸骨之城等危险境地,在并肩作战和生死关头迸发出感情火花。而罗伯特-席安则饰演了电影中唯一的平凡人,却也以他独特的能力与吸血鬼和狼人作战。

  导演哈罗德-茨瓦特曾执导过《功夫梦》等电影,《圣杯神器:骸骨之城》中同样有许多动作场面,实打实的真功夫与魔法咒语相结合,令动作场面扣人心弦,同时也充满魔幻色彩。导演透露,在影片拍摄前,所有主演都专门接受过武打动作的训练,这让他们在实际拍摄中不仅能亲自上阵完成高难度动作,而且招式挥洒自如游刃有余,“这部电影本身的故事和魔幻色彩已经非常吸引人了,这群演员的表演也会为观众带来惊喜。”

  1月3日,《圣杯神器:骸骨之城》将为中国观众开启新年魔幻旅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68031.shtml report 2686 《骸骨之城》海报(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好莱坞青春魔幻电影《圣杯神器:骸骨之城》将于1月3日在内地公映。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讲述暗影猎手在被恶魔侵占的神秘世界奋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