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戴娇倩《幸福媳妇》再夺冠 收视女王名不虚传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饰演徐倩倩
戴娇倩饰演徐倩倩

戴娇倩剧照
戴娇倩《幸福媳妇成长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收视女王戴娇倩领衔主演的《幸福媳妇成长记》正在江苏热播,随着剧中人物矛盾的不断升级,收视率也不断攀升,继之前33城市收视第一之后,昨晚又再次拿下48城市收视桂冠,其中戴娇倩在剧中突破性的表现成为观众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可见其收视女王的称号名不虚传。

  作为当红女星,戴娇倩近几年一直稳坐收视女王的宝座,从之前的《钻石豪门》、《单身女王》 到近期的《追鱼传奇》、《幸福媳妇成长记》,无论口碑和收视均取得了极好的成绩,尤其是从《追鱼传奇》开始,戴娇倩一概往日的温婉戏路,大幅度颠覆自己,不仅让观众对她的表演耳目一新,更是让其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现在正在播出的《幸福媳妇成长记》则让戴娇倩的腹黑表演再次升级,美人计、反间计、苦肉计,轮番上演,在观众的大笑和骂声中成功将全剧收视率拉至全国冠军,收视女王可谓功不可没。

  对此,戴娇倩表示“一部电视剧的好坏,是团队合作的结果,而收视率的高低则是观众的厚爱,所以能有今天的成绩还是要感谢剧组的全体工作人员和观众朋友们。” 之后,戴娇倩的另外几部新戏将轮番开播,《宫3》、《家宴》、《海峡》等等,宫斗、伦理、战争,戏型各异,戴娇倩在剧中的角色更是千变万化,看来2014年又将是电视剧女王戴娇倩丰收的一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62787.shtml report 1314 戴娇倩饰演徐倩倩戴娇倩《幸福媳妇成长记》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收视女王戴娇倩领衔主演的《幸福媳妇成长记》正在江苏热播,随着剧中人物矛盾的不断升级,收视率也不断攀升,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戴娇倩《幸福媳妇》再夺冠 收视女王名不虚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